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刑满释放'回来了

(2006-06-06 18:49:15) 下一个
可惜下周还有一门, 昨天今天连考2天,简直把我累死了.


上周5还上课上到晚上 6点半, 上了一天, 周一马上考试, 简直.........

昨天考AUDITING, 马马虎虎

今天考我们硕士课程最难的课程 ACCOUNTING FOR CORPORATING. 简直把我累死, 我考完后, 才知道我要"死" 了, 出的问题TURTORIAL 上从来没有. 也只怪我, 对SHARE CAPTIAL, DIVIDENT, RETAIN RESERSE 方面不是很懂, 只懂死记硬背. 今天老师稍微改变了一下题目方法, 我就完全完了, 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这门课可是上学期我花时间最多的功课了, 还考成这样.

下周考税法(TAXATION LAW). 希望我能过关.


整整2周没去档案和博客了, 要去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ei123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经历 我糊涂了
99年你在美国 可现在还再读书 不懂

看完你的全部文章 不太可能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打紧不打紧的,我相信你一定能考得很好!

accounting也把我弄个焦头烂额的,再碰上一个很严格的老师,简直把我逼疯了。呵呵,结果...还不知道呢,现在我还在上课,就一个字:苦! T_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