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周中疑案- 夺命聚会(没敌神探破案, 横冲都为律师,死者是,,,)

(2006-06-29 21:56:24) 下一个
『叮~~~~~~~』
一大清早,横冲都律师事物所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你好,这里是横冲都律师事物所,我是横冲都,请问有什么需要我为你代理?……(语气变凶)KAO,长发小妹,是你?有事快说,我很忙的!』
『我说大律师,你就不能好好的说话吗?』
『你很烦呀,没事别骚扰我!』
『我骚扰你?拜托,我眼光还没那么低!……好了,说正经的。大后天是丑女郎和脑贼的婚礼,你应该收到请贴了!大家一致决定婚礼前到你家别墅去玩通宵,我们好久没聚了。明天你就去把房间收拾干净!就这样,我挂了!』
『喂,喂……KAO!挂了?去死!』横冲都对着电话吼道。


婚礼前一天:
『横冲都,你这别墅还真偏僻!居然开了这么久的车!』GREENPINE一边把自己的东西拿下来一边抱怨。
『不过环境蛮不错的!』大傻妹对别墅很满意。
『GREENPINE,你别嫌了。我可是亲自来整理的。不过我只整理了二楼的九间房。』横冲都打开大门带着大家进去。
『横冲都,你家族真厉害!早知道当初我也去当律师,也比现在当侦探强呀!』没敌神探拍着横冲都的肩膀开玩笑。
横冲都的家族世代都是律师,在律师界非常出众。横冲都才26岁就已经赫赫有名了。这半山腰的别墅属于他们家,可能是因为平日里住豪华的房子住久了,这里的设计相对来说要简单许多。
分配房间时:
『啊~~~~~~~~我要这间~~~~~~~~哇,粉红的墙纸~~~~~~还有毛公仔,太可爱了!』丑女郎激动的指着尾房大叫。
『……你不会吧!都快当新娘了还这么孩子气!真是一点都没变!』八月的狮子看着丑女郎,又盯着脑贼笑。
『那是我表妹的房间,这丫头都16岁了还这么喜欢这些东西!』横冲都走进丑女郎看中的房间,笑着说。
这间房一看就知道主人是很可爱的小女生,房间里不是snoopy就是维尼熊,连天花板上那盏精致的吊灯的灯线上也挂了一个小巧的玩偶。丑女郎伸手拉了一下,灯却不亮。
『那个不是灯线,灯线在旁边,不注意的话很容易拉错。我几次让她把这玩意儿取下来,她就是不听!』横冲都看丑女郎不停的拉那玩偶,于是笑着解释。
丑女郎停止拉玩偶,走到床尾正对的衣柜前,拉开门,把自己的包扔了进去,然后和横冲都一起走出房间。
『那我要丑女郎旁边的那间!』脑贼也选好了,他的房间和丑女郎的那间有个共同的小露台,外面的风景很漂亮。实际上这里的房间每两个就有一个露台,设计非常巧妙。
『大傻妹,我们也捱着住吧!』长发小妹拉着大傻妹四处看,也选了两间捱着的房间。
其余5人除了横冲都有本来的房间外也都选定了下来。

晚餐后,九个人聚在大厅闲聊。
『我们自从大学毕业后好久没这样聚在一起了。』玲珑美女感叹道。
『是呀,4年了!今天一过,待丑女郎嫁了后我们恐怕就很难凑齐了!』长发小妹接着说。
『不过这也是预料中的事。丑女郎和脑贼从大学是感情就一直很好!』没敌神探边笑边看这对新人。
『当年GREENPINE和横冲都都在追丑女郎,最终美人还是被脑贼赢得了。』大傻妹开始回忆当初的美女与“三野兽”。
『陈年往事还提它干吗,我可是早就退出了的!别把我扯进去。』GREENPINE顺手抓了个盘子敲在大傻妹头上。
长发小妹猛串到GREENPINE身后:『你退出了可有人没退出呀!哈哈,横冲都不是一直没死心么?』然后又串到横冲都身后,拍着他的背。
『人家都订婚了,我还能不死心?我才没那么放不开呢!』横冲都转身想拉住长发小妹狠打一顿,无奈她逃的太快。
『哈哈哈~~~~~~~~~~~』一屋子的人笑成一团。
玲珑美女走到脑贼身边:『脑贼,我们的公主可交给你了,好好对待啊。不然就等着我们七个施暴了!』
脑贼装出一副害怕样:『哎呀,你们都这样了我哪敢去欺负她呀!』旁边的丑女郎偷着抿嘴笑。
大傻妹和长发小妹开始模仿新人,丑女郎站起来去追她们。又闹的不可开交了。
八月的狮子站起身来:『我去煮杯咖啡,要不今晚熬不下去。』刚走几步又回头:『横冲都,咖啡豆放哪了?』
『我去拿。』横冲都也起身。
十几分钟后,横冲都端着煮好的咖啡和八月的狮子一起回到大厅,把咖啡放在每个人面前,然后笑着说:『今晚可都得玩通宵哦,以后可就没机会了。』
『那我们就以咖啡当酒,提前祝福新人了。』GREENPINE第一个举起杯子。
一片碰杯声中,九个人把冷清的夜渲染得热闹非凡。
『唉,时光流逝得还真快,一转眼都到了嫁人的年龄了!』玲珑美女又开始感叹了。
『是呀,想当年我们四个一个寝室,日子多快乐呀!』丑女郎也跟着感叹。
『我记得那时候丑女郎睡觉最爱踢被子了,一凉着就会醒。哈哈哈』大傻妹翻出许多回忆。
『她现在不踢被子了,不过被子掉一会还是要醒。』脑贼插了进来。
『那你的责任可重大了,老婆着凉了可不好受哦!』GREENPINE意味深长的说。
大家又笑成一团。
『我不行了……得先去睡了……』丑女郎打了个呵欠。
『有没有搞错,都喝了咖啡还这样?别扫兴嘛!』没敌神探开口说。
『这几年我都把咖啡当饮料了,喝不喝都一样!你们就饶了我吧,我可不想黑着眼圈当新娘!』丑女郎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好啦,我陪你回房间。』脑贼起身。
『呵呵,还没嫁就这样了,嫁了后还不累死脑贼呀!』横冲都开起玩笑。

脑贼回来后,剩下的八个人继续天南地北的聊,聊大学时代的生活,聊现在的状况,聊对未来的憧憬……就这样聊到午夜1点。
『喂,脑贼,你和丑女郎明天婚礼完了直接去渡蜜月,那什么时候带我们去新房呢?』长发小妹兴致勃勃的问。
『蜜月回来后我立刻带你们去行不?』面对这三个八卦女人,脑贼实在有些招架不住。横冲都,GREENPINE,八月的狮子和没敌神探用同情的目光看着他。
『你直接把地址给我们好了!』大傻妹和玲珑美女的兴致更浓。
『地址?……不好意思,我忘了!』脑贼一阵傻笑,其余几个人头上直冒冷汗,『不过我把它抄在记事本上了,一会我去拿。』
『算了,早猜到你这样了……你这健忘的毛病什么时候才好呀!』七个人一起感叹。
『咦?都1点了?你们饿不饿?我去厨房弄点吃的。』长发小妹说完就拖着大傻妹和玲珑美女走了。
『终于安静了!女人一聊起来怎么这么没完没了呀!』脑贼叹了口气。
『我们要不要玩点其他的?』横冲都提议。
『玩扑克吧!我们很久没玩这个了。想当年我可是常胜将军呀,我要让你们见识一下……呜呜……』八月的狮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GREENPINE用一个苹果堵住了嘴巴。
『扑克?我好久没碰过了,不知道有没有?……应该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