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疑案40参考答案

(2006-06-22 21:00:49) 下一个
洛山:我想想,新仔应该可以排除卧底的嫌疑。你说一开始卧底根本没有机会发出消息,而开车前,新仔有一段时间独自去了厕所。他有机会发出消息,所以他不是卧底。但大兵还是有卧底的嫌疑的。”
  greenpine警长:“他没有。他若是卧底,绝不会在后来将毒品全部交给新仔,而是自己带走,交给我们。他这样做,恰恰是害怕被我们捉住,人赃俱获,才把毒品推给新仔的。”。
  洛山:那么小黑是卧底,信号器就装在他身上?。
  greenpine警长:“错了。最后车上没有人,我们还是找到了面包车,可见信号器装在车上
  洛山:“信号器装在车上?”
  greenpine警长:“对,我在大街上询问新仔是否看见可疑人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这辆车是毒贩的车了。于是下达了搜索附近区域的命令。”
  洛山:“你怎么知道我们已经开始毒品交易?你们是跟踪信号而来,总是晚到几分钟,所以你们不可能看见一停车就去交易的小黑啊?”
  greenpine警长:“如果你知道当时的情况,也可以很容易推出谁是卧底。我当时问了一个问题:“车上就你们两人?”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我马上知道交易正在进行。我刚才不是告诉你了吗?当时我并不知道你们有几个人。若大兵和新仔是卧底,我根本作不出这样的判断。只有小黑是卧底,我知道他肯定参加了这个行动。当发现他不在面包车上时,唯一的解释就是他是到附近去进行交易去了。”
  洛山:“原来是小黑将信号器装在车上。”
  greenpine警长:“小黑下车前,偷偷地从口中吐出口香糖,将信号器粘在座位底下。”
  洛山:“难怪得我总觉得小黑在这次行动中,有点不对劲。”
  greenpine警长:“小黑在整个行动中露出了一个不大的破绽。当时你肯定通过手机听到他向迎宾小姐问路吧。
  洛山:“对!”
  greenpine警长:“你在告诉接头地点的时候,不是已经将男厕所的位置详细告诉他了吗?你说:“地点是街对面百货公司的二楼左侧男厕所,接头暗号照旧。”他完全不需要问的。他这样做的唯一目的就是,便于追踪的我们找到交易地点!”。
  greenpine警长:“老实说,得出你会亲手去拿毒品的推理,还有一个必要条件,就是我们必须得到一个熟悉你的人的帮助。三个人中,我们行动中唯一能接触到的人,就是小黑。我们闯进交易现场后,小黑迅速的和我们交换了意见,才能迅速改变计划。当时我们一进去,小黑就告诉我们,真的毒品还在面包车上。老板已经不相信他们,一定会亲自去拿毒品。”。
  greenpine警长:“你将毒品交给小黑后,小黑很快发现那不是真的毒品。他早已推测真的毒品还在面包车里,才将信号器留在车上的。”
  洛山:“原来如此。如果我这次没有让小黑去交易,你们还能抓到我吗?”
  greenpine警长:“当然会!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你的将是死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