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疑案48: 水井里的男尸

(2006-06-22 20:44:44) 下一个
人物介绍:

横冲都: 丈夫, 傲慢自大的人物(抱歉横兄)
丑女郎: 妻子, 温柔,可爱
媚媚: 中介, 急于卖房
IQ49, 社区邻居, 横冲都喜欢调戏她
月影星辉: IQ49的丈夫
海贼王: 邻居, 和他们紧紧挨着
长发小妹: 海贼王的妻子
IQ0: 长发小妹的弟弟, 喜欢丑女郎
脑贼: 横冲都的同事, 也是邻居
greenpine1234: 警察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倒霉,与偶无关···:P

“哇,有小花园呢!···就这间好不好?”丑女郎仰着可爱的脸问身旁的男人横冲都。

这个男人样子倒不难看,只是眼神有一种狂热却又无情的感觉,让人很不舒服。媚媚不禁为那个可爱的小女人叫屈,嗯嗯嗯,小红帽落入大灰狼的窝里啦···唉,未来难测啊···不过,媚媚的房子还是要卖掉滴:P

“太太真有眼光呢,这样的房子可是方圆200里内都找不到第二间的呢···这个小花园可是获得过文学城镇庭院设计奖的···看看这宽敞明亮的大客厅,落地窗正对着花园···太太可以开花园party呢···还有暖房···”原来小红帽喜欢花啊,没问题啦,搞定:P···媚媚开始吐沫横飞的专业推荐

“可以到花园里面看看吗?”

“没问题,可爱的女士!”

“哇,这是什么?”

“水井啊,太太没见过吧,这可是田园风情的一部分呢···”

小心翼翼的俯到井上看看,“哇,里面还有水呢啊。”
faint,没水还叫水井啊,媚媚翻了翻白眼。

“水里好像有什么东西”那个男人终于开口了。

“东,东西···哦,这只不过是一头水牛啊···这地方水牛很多的,大概喝水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去的,常有的事,没什么啦···”

那两个人面面相觑,丑女郎的脸上浮现出奇怪的表情···

“嗯,平时用的水不是井里的啦···”

可是怎么突然觉得周围的空气里都是死牛的味道···连媚媚觉得嘴巴里也有点不是味儿了···到手的佣金不会要飞了吧?

“啊哈哈···这样吧,偶把房价再给你们抹掉10000元,这可是低得不能再低了啊···这口井,你们花500元找个清洁公司,就搞定了···偶可以帮你们找个公司来处理的,把水抽干,把死牛弄上来,换换水,消消毒就ok啦···这么好的房子这么便宜的价格,错过就不会再有啦···”
······

最后,还是媚媚掏钱找了清洁公司来,抽干了水,捞出死牛,又在横冲都强烈要求下(说怕他可爱的小妻子不小心跌下去),把井给封了···媚媚数着大大缩水的佣金,怅惘不已···
~~~~~~~~~~~~~~~~~~~~~~~~~~~~~~~~~~~~~~~~~~~~~~~


greenpine1234正和海姑娘惬意的在湖上泛着小舟、度着小假呢,突然接到警局的电话,召他急速消假回警局,有案子啦!

greenpine1234马不停蹄的返回警局,原来是号称不世出的语言天才横冲都(据说此君懂得鸟语···反正大家都不懂,他说什么就什么咯:P)死了。说起来,大家还是邻居来的。不过,横冲都性情古怪,和邻居都合不来,greenpine1234对他也没什么印象,倒是横冲都那个活泼可爱的太太丑女郎,跟海姑娘有些来往,greenpine1234印象还蛮深的。

现场。

横冲都家花园里封井的盖子已经破开了,横冲都躺在井底,似乎是摔死的,身子下面的土里还压着一支小锯。
井边的小路一直通到花园的门口。花园是和海贼王家连着的,只一道矮矮的木门。

井本来是用一些厚厚的木板钉成的盖子封着的,greenpine1234仔细查看了一下,发现一些木板有被锯过的痕迹,锯痕是新的。

以下是相关人员的问话记录

IQ49:我们做了一年多邻居了,横冲都?他脾气好坏···他们刚搬过来时,丑女郎在花园里开party,请社区的人去玩···不过中途就被横冲都给搅了,闹得大家不欢而散···他好像不喜欢丑女郎和大家往来···丑女郎总是趁他不在家的时候跟我打电话聊聊天什么的···本来很活泼的女人,结果变得越来越胆怯,整天诚惶诚恐的···嗯,今天下午我和月影星辉在超级市场外面碰到丑女郎,请她一起喝了咖啡,聊了几句。

丑女郎:55555····我什么都不知道···当时我正在超级市场买东西···对了,回来的路上还遇上邻居IQ49JJ和月影星辉,聊了几句···不信你们可以去问···是···我是打算和他离婚的,不过还没有提出来···


长发小妹:嗯,丑女郎好可怜,只能趁着伺弄花草的时候偷偷跟我隔着花园的门聊聊天···横冲都不许她跟我们家来往···因为,因为我弟弟IQ0···他也喜欢花花草草的,有时候来我们这住的时候会帮丑女郎弄弄花什么的,结果有一次横冲都看到了,大发雷霆,硬把丑女郎拉进屋,好像还打了她···还骂我弟弟···

IQ0:嗯,我是很关心丑女郎啦,那么好的女人,居然嫁给这种畜生···丑女郎手臂上总是有淤痕,每次一问,就说是自己不小心摔的···我今天来看我姐姐的,不过她和姐夫都不在···我有姐姐家的钥匙···我是很想杀了那家伙···不过他居然先死了,倒是省了我的事···哼,死不足惜!

月影星辉:啊?死啦?哼,老天有眼···自己太太那么可爱,却那么粗暴的对待她···

脑贼:嗯,横冲都啊,我们在一个学校教书···接触过几次,不是很熟···不是我八卦啦,不过横冲都好像有事没事的跟月影星辉的老婆IQ49献殷勤···我怎么知道?我就住IQ49他们家对面,常常看到横冲都在月影星辉家门口游荡,趁IQ49出门时上前搭讪···

媚媚:嗯···井是我找人封的啦···用的可是最坚固的木头哦···虽然有点旧···不过真的很结实,再用个几十年也没问题啦···我为什么在这里?是横冲都打电话找我来的,说房子有毛病···他总是这么挑三拣四的,是我见过最差劲的客户···没完没了的找茬···烦死了···

greenpine1234沉思了片刻,又仔细看了看现场,说:“我明白了···结案···”

你明白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