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演唱的湖北民歌"龙船调",同时感谢风云小猪

(2006-05-19 04:01:37) 下一个
挑战难度民歌-我演唱的湖北民歌"龙船调",同时感谢风云小猪
文章来源: 茶坛小阿妹2006-05-16 03:18:04 给 茶坛小阿妹 发送悄悄话 登陆我的个人帐号


【龙船调】---茶坛小阿妹
正月里是新年哪咿呦喂
妹娃儿去拜年哪呵喂
金哪银儿索银哪银儿索
那羊鹊叫啊捎着莺鸽啊捎着莺鸽
白:妹娃要过河是那个来推我吗
答:我来推你吗
捎公你把舵搬哪妹娃子我上了船
啊喂噎唑啊喂噎唑将阿妹推过河呦呵喂

三月里是春风哪咿呦喂
妹娃儿去探亲哪呵喂
金哪银儿索银哪银儿索
那羊鹊叫啊捎着莺鸽啊捎着莺鸽
白:妹娃要过河是那个来推我吗
答:还不是我来推你吗
捎公你把舵搬哪妹娃子我上了船
啊喂噎唑啊喂噎唑将阿妹推过河呦呵喂


男生为99音乐网的墨西哥先生, 一直盼望着和风云小猪或者没敌神探合作这歌曲. 欢迎大家给这歌提意见或者砸砖.
   
   精彩帖子推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