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还是长发飘飘的微笑着

(2006-05-14 02:56:05) 下一个

头发很长了, 快半年没剪了,  懒懒的披在肩膀上,  发尾都快分叉了, 一直想去剪,   却又舍不得.   今天本想出门前去剪了, 却梳理时发现一头长发还是很好看的, 剪了也许没那样的味道了.

今年2月离开中国时, 老公的姐姐特意带我去一家专卖发夹店,  让我挑个最喜欢的发夹,  要送我礼物.  我一看那的发夹怎么都那么贵.  小小的一个夹子都要30多元,  我觉得算了, 因为我这人发夹很多, 也总是乱扔, 总是找不到这个. 找不到那个.  一般我都不敢买贵的.   后来他姐姐的一再坚持,  加上老公在旁边的坚持, 就决定买一个.  老公亲手选一个绿色, 镶满珠珠的精致发甲给我,  但是这个发夹一定要配长发用.

他姐姐比他大一岁, 而且上周结婚了, 可惜我们无法回去为她庆祝婚礼, 也真是非常的遗憾.   每次看着这发夹,  我就不想再把长发剪了, 起码这几年吧.

- 海姑娘写于2006年5月14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长头发好看, 不要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