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梦见长发小妹

(2006-05-10 18:33:07) 下一个

起来了,刚做了一个梦

梦见我和长发小妹在一个教室里一起上课, 我坐在第一排, 她坐在第三排, 她仍是那么漂亮, 就如当年我见她时候一样, 头发还是长长的,  一件粉红色的衣服, 很漂亮.  因为在上课, 我不方便和她说话。  而且我们的老师竟然是国际大明星章子怡, 她和我们讲会计方程原理, 真是好玩了,   讲着讲着, 还把长发小妹的名字写到了黑板上.

醒来了,原来才是一个梦,  什么时候真想见到长发小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长发小妹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你的博客, 原来, 太感动了
你没梦见我不好就可以了
风云小猪 回复 悄悄话 让长发小猪妹给你算算这个梦。好像周公解梦中有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