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用我的长发做你的窗帘

(2006-05-25 18:14:07) 下一个



早上醒来, 一个朋友给我送来一首好听的老歌, 用我的长发做你的窗帘, 好清新的歌曲呀

用我的长发做你的窗帘

词曲:吴秀波
演唱:东方二重唱

静静地看着你我深爱的容颜
轻轻地问一句你沉默无言
雨中的窗铃诉说着从前
你的心情我能看见
当一切已成过眼的云烟
深深爱你的不会改变
在每个被风吹乱的季节
静静地守候我就在你身边

用我的长发做你的窗帘
窗外星星是我的双眼
用我的长发做你的窗帘
清晨里阳光是我的笑颜
用我的长发做你的窗帘
窗外星星是我的双眼
用我的长发做你的窗帘
遮挡着忧伤留住欢颜


http://www.wuxiubo.com/music/yongwodechangfazuonidechuanglian.mp3




“天使二重唱”由擅长越剧演唱的姐姐张倍宁(左)与会词曲创作的妹妹张芷毓组成,她们近日推出的歌曲《爱我的人请举手》旨在唤起大家的环保意识,用心去爱我们的地球家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心宽体不胖 回复 悄悄话 howcome your long hair will cover all of it, then my window is too small, kidding, :D
潇湘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