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小"妖精" (图)

(2006-05-03 03:50:45) 下一个

昨天买了一本时尚杂志, 奉送我一条说是价值60元的围巾, 真的很好看, 我就喜欢长长的围巾, 围在胸口, 很好看. 我前些天刚买了2双长靴子, 就被我 HONEY 骂了, 说我鞋子太多, 再看我的围巾, 也被他说了一顿, 说我的围巾可以装几箱子了, 不过, 我就是要打扮自己, 他管得着吗. 我的头发已经4个月没有剪了, 现在头发好长, 披散在肩膀下, 下面很多都分叉了, 可惜在澳洲却找不到好的理发店, 就一直让那头发难看的留下去. 等我6月考试完后我想我会大彻底修理一下, 也许真去再剪个精神的短发. 学生时代呀, 就是无聊的考试作业, 连个扮靓的机会都少有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那也未必那么聪明了
横冲都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那就再生一个。两个儿子联手,看怪盗基德往哪儿跑。^_^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对大的对手就是怪盗基德, 他就是抓不了他
横冲都 回复 悄悄话 “妖精”图不见了, 是不是给怪盗基德 偷走了。赶紧找你儿子破案吧!
怪盗基德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妖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