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3个半哥哥, 2个叔叔,和一个妹妹

(2006-04-20 02:11:42) 下一个
看秃子哥把我这个妹妹描写的, 我也得赶快给我自我介绍改一下 我是一个淘气丫头(不是我说的, 秃子哥常说, 文雅叔也常说, 冬日哥更要逗我), 长在红旗下(现在都忘了怎么戴红领巾了). 优点几乎找不到, 缺点很多, 最大缺点就是撒娇, 口头禅:"哼" 爱好, 把好朋友(一定是我比较喜欢的好朋友)的名字写到我的破案故事里, 扮演凶手, 受害者等身份. 我有2个叔叔, 第一个叫超级粉丝, 以前常在几曾回首溜达, 后来跑来脑坛逗过我几回, 人很忠厚, 善良. 连我妹都说这样的人不错, 能让我妹感觉好的人真不多呢. 第2个叔叔就是茶轩的装文雅斑竹, 他说他的年龄和共和国同龄, 这不是和我爸爸差不多呢, 叫他叔叔不过分吧. 所以庄叔叔,庄叔叔的口号就叫出来了. 不过我这个侄女可不乖呢, 我整天开他玩笑, 写他系列故事, 不过我可没忘了可以把庄叔叔写差些, 但是庄婶婶可不能差. 我的大哥就是著名的北京贫嘴贾平凸, 小名凸子, 叫多了就叫秃子还顺口些, 我估计这么聪明的他, 脑袋多半也是秃子, 呵呵, 人说, 聪明的脑袋不长毛, 秃子哥哥的聪明在于他特别会说话, 特别爱逗人. 他那脸皮可厚呢, 所以头发都长不出来呀. 不过我怎么左看右看, 他就象个坏人呢. 所以在我破案题里, 他总是个坏人角色. (呵呵, 趁他现在不在线, 多说他几句, 等他回来, 我的时间都是睡觉时间了, 抓不到我了) 2哥叫什么冬日阳光, 听名字很温暖的, 其实呢, 他的最大特点也是贫嘴和色, 你看他挡案里美女一大堆. 再看看他的朋友圈里, 多是文学城的美女, 不过好象才女更多. 这个哥哥其实没秃子那么好, 会让着我, 总是在论坛上欺负我. 他是茶轩斑竹, 口头禅就是在顶别人帖后简单一句"赞" 或"写的真好" 就省事了, 多偷懒呀. 他坏就坏到用他的马甲总是跑脑坛"捣乱", 不欺负我一顿不算报我在茶坛淘气的仇(一点也没哥哥的样子) 3哥是我认为最好的哥哥, 也是个斑竹, 当然和我是合作伙伴, 脑坛 的斑竹乱弹先生. 他比较沉默, 爱学习钻研, 就是太缺乏幽默感了。 我暗地里就叫他"书呆子" 哥哥. 在他面前我可淘气不起来, 不过呢, 我到觉得他最有哥哥的样子. 还有一个属于半个哥哥的是个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哥哥, 叫漫天黄沙, 我让他几天时间考虑一下, 还愿不愿意当我哥哥, 因为他说我太皮了, 不想和秃子以及冬子一样的遭遇. 所以还让他考虑一下. 还有一个我的妹妹, 她可是一个很漂亮的妹妹呢, 叫长发小妹, 这个星座女孩可乖巧呢, 给很多人都一个个的算命, 还整天告诉大家一些星座的知识. 只是最近很少看到她. 以上是我认的主要几个亲戚, 其实我这个人和我那大哥秃子一样, 很爱认亲戚的, 也许下次我可得多认几个呢. 尤其是想认几个姐姐, 还想认几个弟弟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俺比你小一岁啊~~~
冬日阳光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坏丫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