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凸子哥哥的亲戚,我是个怎么样的妹妹呢

(2006-04-13 21:22:35) 下一个
我的新自白。贴这里,就不劳大家去翻我档案勒。 DialNoPIN.com - DialNoPIN Phone Cards (Prepaid Phone cards) - International Phone Cards
文章来源: 贾平凸2006-04-13 15:36:59 给 贾平凸 发送悄悄话 登陆我的个人帐号
才高八斗方觉浅,水灌一城莫谓深。凸情不枉君留意,子志难磨我化石

我,是个简单的女生。错了错了,这是我妹海姑娘的自我介绍。

我是想说,我是一挺不错的,那...什么。我喜欢酸。酸的时候,能酸倒你牙。不过不要紧,你把牙拣起来,给我。我哈口气还能给粘上。

我的优点是脸皮厚。这个,城里人谁都知道,我就不多解释了。所以我糊鲁了一帮人做亲戚,都是城里特有本事的名人。

先是我哥,三十没立。他是回我第一个贴最坚决的人之一。我叫他没立哥,这人也不含糊,就抻着脖子接了这号。后来我一打听,我觉着不冤。哥就哥吧。不过我挺了好久才给他送礼,他也没怪我,有点子修养!

后是我姐,老梅子。我上城来在70常见到她。她冒充忠实观众,被我一眼识破。我对她说,您真是德才兼备德比才高的好女子啊。她就晕了。从此就成了我姐,兼真实粉丝。

再是我妹,海姑娘。这门亲戚认的有难度。我花了不下三个礼拜的时间,对她的博客进行了有选择的阅读。然后写了篇海姑姑本纪。一下子就把她捧晕了。我还没说话呢,她就开口叫我哥了。我美--啊!

后来,二姐丁香,人特爽快。这门亲戚是我靠对猴宝戒指事件的准确预测,硬给蒙下来的。二姐人好,一叫就应了。这让我觉得,二姐夫肯定是积了好几辈子的德了。

然后是五姐,喜欢就捧捧场。这有点定向分配的意思。那天我姐梅子说,还有下面的五姐姐呢。我就一溜小跑到楼下给五姐请安。我姐也是爽快人。估计也是看了我姐的面子。没记我上次说她坏话的仇。谢谢!

二哥风云小猪,有点神话色彩。他老以为我是向着他。后来他明白了,我其实是特别向着他的。二哥爱唱歌,正好。二哥二哥,爱歌爱歌嘛。我就假装大舌头一会。

下来三姐,冰玫。她把我夸得贼晕贼晕。这个不了得,我的最大的弱点,就是别人一夸我就会晕。我想要是不认了她三姐就亏了。有了三姐,我想晕就能晕了。

最后一个是玉珠,我叫她御妹。反正,好听。不过这样,我承担着巨大的风险。所以我不能提这里面的典故。不然,你们就会利用这个来骂我。

暂时四姐空缺,我也不准备认四姐,这个称呼有点不吉利,空着吧。

还有,砧板和瑞姑娘rachae也是亲戚。特好的亲戚。这两个人有性格,我特喜欢他们。有时候我喜欢跟他俩掐,掐得我都忘了是真掐还是假掐了。不过我们过后都没生气就是了。小板管我叫叔,可是他从来不给我上礼。所以我心里,挺那什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