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对付澳洲小孩偷窃全攻略

(2006-04-07 12:33:55) 下一个
(原创)对付澳洲小孩偷窃全攻略
文章来源: 悉尼山水木2006-03-07 01:35:34 给 悉尼山水木 发送悄悄话 登陆我的个人帐号
这些偷东西的鬼佬小孩子们就是欠家教,见中国人好欺负.所以对他们越客气,这些人就会越得寸进尺.那些讲理的方法都没用,唯一的有用就是暴打一顿, 这个我有经验,只要你不把人打坏了,而且没人证, 警察根本就不管.他们巴不得有人这么做呢.

我的方法是准备一根棍子,记住千万别用刀子,这可是警察亲口告诉我的,"可以用棍子,不能刀子."如果他们还敢来,先厉声象轰苍蝇一样把他们哄出去. 他们能走是最好,和气生财,下回路上见了还能打招呼.如果不出去,那就对不起了,抄家伙轰他们走.记住不要在店里动手,否则可就赔大了.依据澳洲法律只要是在店里出的事,就要由店家赔款.不是你的责任也可能会让你赔.

最好跟他们到个无人的场所,暴打一顿.这种鬼佬的小孩子一般都没什么体力.所以一个壮中国人能对付两个.拿棍子打他们的四肢,千万别打内脏。四肢受多大的力都不会有事,内脏轻轻碰一下也可能会出大事。当年,孙志刚就是让一批没经验的肓流给打死的。他们如果被打服了,就让他们拿证件出来,什么证件都行,记下来他们的详细情况,没有,就让他们写下自己的姓名和地址,说实话,这帮笨蛋还真会说真实姓名地址,然后告诉他们,再敢来还暴打。最后,最好买点冷饮什么的安抚他们一下.

如果他们找警察,一定要说不知道,不是我干的,就算另有人证也不能认罪,警察只要见没有大伤,你还不承认,他们才不会管这种事,心里说不定还会偷着乐呢。

当然,如果是穆斯林小孩,巴勒斯坦小孩可就要小心了,打了他们可能整个教区的人都会来找你。土著人的小孩也要小心,他们的偷窃本领可能就是他们家长教的,最好的办法是好言把他们轰走。就算他们拿钱买东西,也不卖他们。有那么几次他们也就不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