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来之不易的戴娆的3盒带子 (4)

(2006-04-01 05:30:06) 下一个

戴娆的MTV 


绍兴买到戴娆的心放飞的晚上, 我很高兴, 第二天, 我和妈妈去了东湖玩, 下午2点左 
右, 乘火车回上海, 从绍兴到上海, 是要经过杭州的, 我自小就喜欢西湖边上的美景, 
喜欢那古色古相的建筑, 或许是我小时候在苏州长大的原因. 我打算一个人下火车, 去 
杭州玩好后, 再签票回上海. 我妈妈有事情, 要先回上海. 我在2点半左右跳下了杭州 
站, 一个人买了张地图, 去了西湖. 

西湖是美丽的, 年青的我穿着一件白风衣, 带着身边我妈后来给我的100元钱, 漫步在 
西湖边, 我的思绪却是想呆会儿要是再经过音象店, 一定要去看, 100元不能用光. 我买 
了一些小工艺品, 或许我在中国最喜欢的就是中国的工艺品, 也算是一个华侨的最大 
心愿. 杭州的初春下起了小雨, 我哼着戴娆的"你能停下这场雨吗" 来安慰自己, 一个没 
带雨伞的我. 5点钟前, 我回到了杭州火车站, 准备签票. 我看了时间表, 5点半, 6点多, 
7点多都有火车. 我记得那个戴眼镜的女售票员很凶, 排在我前面的那个男的杭州人去 
签票时, 问那个女售票员, 有没有票, 那个女的说:"没了, 只有8点以后的了". 后来那个 
人说了杭州话, 又出示了什么证件, 结果他得了一张5点多的票. 而轮到我时, 不会讲杭 
州话, 也不会拍马屁的我只能拿到一张8点多的票, 我说为什么, 那歌女的就说:"有票已 
经不错了" 
态度很恶劣, (在澳州, 10000%被炒鱿鱼). 


拿到这张票是5点也不到, 离8点多还有好几个小时, 那天正好下雨, 天气也很差, 那时 
的天已经很暗了, 我那时就想就在火车站附件逛吧, 结果, 火车站附件却没什么店. 让 
我真茫然, 肚子也饿了, 走了好些路, 差点迷路, 后来来到了火车站附件的一个居民区, 
在那里, 吃了一碗面, 顺便问了老板娘哪里有店. 老板娘告诉我在那个方向走. 我继续 
走, 结果看到了一家小店, 小音象店, 我看到了他们有很多带子, 很多大陆的原创, 老 
板也很热心, 搬个小凳子让我拣, 我真是大收获, 买到了戴娆的MTV, 那个MTV 里, 收 
录了, 戴娆的"星月夜", "还是家乡好", "靠近你轻轻的说爱你". "故事就是故事", "你能 
停下这场雨吗" 5首MTV, 还要刘婕的"快乐是你, 快乐是我" 的MTV. 同时, 那天我也买 
到了, 王子鸣, 张迈, 李慧珍, 冯小泉等的MTV 和盒带, 就也是我一直所要的, 那钱不 
够, 幸好好拿出了我为自己省下的伙食费零用钱一起凑. 我感觉那时真的很开心. 


在候车室等火车的时候, 我就在想, 这就是缘分, 如果签票时间走了, 我5, 6 点就坐上 
火车, 那么, 可能我就得不到那个MTV, 如果我没有跳下火车, 我也错过了这个机会. 
我的代价没有白费. 我买到了戴娆的所以专集, 还要MTV, 比起俱乐部其他会员, 是幸 
运吗? 


带着满载而归的CD, 2天后, 也就是刘婕生日那天, 我离开了中国, 来到了墨而本, 用这 
些MTV 的照片传给了俱乐部, 使俱乐部更加美丽, 


后记 

现在, 还要许多朋友, 会员都想买戴娆的带子, 希望我的得来不易的3盒带子的故事能 
给大家一个启发, 只要你真的喜欢一个人, 或一个事情, 肯定会成功的, 现在, 我很高 
兴认识的会员冰冰(711430130) 也给我带来了刘婕的"不了了之的爱情", 希望我能收集 
更多戴娆和刘婕的歌曲 

写于  2001年7月20日 11:30 



那是我在2001年写的,那时候我还不认识戴娆 

永远不会忘记2002年在郑州和冰冰一起见戴娆的情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有恒心, 怎么都可以做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