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疑案4答案

(2006-04-30 03:57:05) 下一个
谢谢大家的讨论!后续故事如下: 宋家安望着田溪:“你,你说什么呢?你在瞎猜什么?那罐八宝粥,是在我们离开以后他才买的,等我们到他家里的时候,他已经死了,我怎么去杀他?” 田溪叹了一口气,说道:“关键就是那罐八宝粥,你以为你很聪明,可是,你太不了解标华了,标华他,根本不吃八宝粥。” 宋家安吃惊地看着田溪:“什么,怎么可能,他自己说的,他想吃八宝粥了。” 田溪摇了摇头:“不,他从来不吃八宝粥,可是,他的家里永远放着一罐八宝粥,那是因为,我喜欢吃八宝粥。” 宋家安的脑筋没有转过来,一言不发地愣在那里。田溪继续说道:“那罐有毒的八宝粥不是标华吃的,那是我吃的,我知道标华的厨房柜子里面一定会有一罐八宝粥,我就去拿了吃,而且吃了以后,把罐子扔进了垃圾箱。我想标华如果真的想自杀的话,他是不可能从垃圾箱里拿出半罐八宝粥,并且下毒的。我只知道,我吃了那罐八宝粥,而且,我没有中毒,那么,在我们走的时候,那罐子里面是没有毒的,那么,是什么时候,里面被投了毒呢?谁有机会,标华有,可是,他有什么必要这么做呢?另外,就是你和我有机会了,我没有做,那么,唯一能做这件事情的就只有你了。我想,标华在我们走的时候,就已经中毒了,可是,还没有发作,甚至还能够出去买了东西。而你,之所以你要求回去,你就是想冒个险,在八宝粥里面下毒,这样,就不会有人怀疑是你杀的人了,只能认为他是自杀,可是,你却不知道标华是为我去买八宝粥的,更加不知道,那你认为是他吃的八宝粥,实际上却是我吃的。” 宋家安的脸是灰败的,“小溪,只要你不说,不会有人知道的。” 田溪忽然笑了:“怎么可能呢?你想得太好了,他们会在那罐八宝粥上发现我得指纹,而且,他们会在厨房得橱柜里面发现另外的一罐八宝粥。” 宋家安深深地把头埋进了自己的手掌中:“我爱你,我不要他永远插在我们中间。” 田溪看着车窗外无尽的黑暗,说道:“你太可怕了,你以为标华死了,我就不爱他了吗?”田溪推开了车门,走下车子,向着黑暗中走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