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疑案8答案

(2006-04-30 03:53:15) 下一个
008说道:“这个案子很是奇怪,这件书法作品价值50万,如果偷他的人知道他的价值,怎么会让它被烧掉呢?如果偷的人不知道它的价值,那么许家值钱的东西很多,为什么不拿别的东西呢?我想,偷拿画的人有这样几种可能,一是怪人,偷了再烧掉只是为了泄愤,二是为了骗取保险,三是偷的人当时迫不得已,没有地方藏脏物,只有藏在落叶堆里。对于第一种情况,我们无法说会是谁,因为这种行为太异常,也太古怪了。简直是不可理喻。先不去管它。对于第二种情况,嫌疑人就是许林和他的妻子林梅,可是,经我们坚定,那幅赵之谦的字是真迹而非赝品,真迹是可以升值的,其价值远远超过了保险金额,这种行为就也不可理解了。对于第三种情况,谁偷了东西,等走到落叶堆附近又必须马上藏起脏物的呢?只有刘成,他在那里听到叶群山叫他,要和他一起走,字画无处可藏,只有藏在落叶堆里,我想他一定还是想回来取的。谁知道却被烧掉了。“ 等询问刘成的时候,他沮丧地说道:“我太爱那幅字了,我只是想偷回去看两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