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疑案27答案

(2006-04-30 03:34:59) 下一个
凶手这么容易就被发现了... 海贼王,iq49,海姑娘,丑女郎,小猫旺旺答对了!另谢谢临江的妖,blueblue,林三少,日夜的参与。 请看参考答案:警察开始在现场走动。  也许我们都被凶手给耍了呢?  什么?所有人都一楞。  警察说道:其实这个事件的真相相当简单,就是用钓鱼杆绑上铁驮。。。  我知道了~赵说:然后就像抛线那样砸向死者。  没错!警察继续说,这么一来的话,凶手就是你啦!赵先生!  什么?赵一楞~当时我可看不见他人的位置啊。而且我也没离开过。  陈:是啊~当时虽然只有一个影子,但是个人啊~   谁说不走动就看不到人?警察说:那么多烟头啊。死者是个大烟腔,所以一定会抽烟的~你就是看着火光打过去的。  赵:。。。。  警察:之所以找陈妈就是希望有人给你做个不在场证明吧。你昨晚把陈妈约出来,就可以证明死者死亡的时候你还在湖边。带走!  别!  008拦下了警察:大家想一想,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他为什么还煞费苦心地来这里等,这不明白着把自己归到嫌疑人名单中吗?而且,以那个角度,抛杆杀人后,凶器就掉在了地上,收回的时候,地上就会有一道血痕。但是这里没有啊。  警察:。。。。  008:所以,这起事件真正的凶手是你!聂小姐!  聂:不!当时我在三十米外的房子里,连烟光都看不见!  008:不需要!不需要亮光引路,你依旧能杀死死者!  聂:。。。。  008:关键就是那唯一的一滴血上,你昨晚就来了这里,然后到了废弃楼的楼顶,用抛杆的技巧把铁驮砸向这个空地之上的铁架,然后又下到空地,调整角度和长短,使铁驮的高度和死者的身高一样。接着将铁驮的线绕过铁丝网的格子,拉直并绑在另一个网格的边缘,然后在那里打上活节,活节的另一头拉一根长线系到大楼顶部的栏杆上。然后在那个位置把死者以前抽过的烟头放好,造成死者是在这里抽烟的假象。你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第二天早上必然有大雾,你也很难找到这个关键点,这个铁驮正好能砸中死者的关键点。然后在那个位置把死者以前抽过的烟头放好,造成死者是在这里抽烟的假象。而你选择的位置就是这个石椅。我看死者的鞋穿得不大自然,想必也是你弄的杰作吧。这样一来,死者很可能就会选择坐下,而仔细看看这石凳,似乎只有死者坐的地方是干净的,这也是你精心布置的,就是为了让死者不挪动位置。接下来你们打电话,你故意发出尖叫,死者一怔,第一反映一定是站起来去看发生了什么事。因为坐的位置已经被你巧妙地固定了,所以他一站起来必定是暴露在你那类似钟摆一样的杀人陷阱的攻击范围之内。这时候你在小声说几句话假装没有事情,死者就会很自然地保持站立的姿势,再加上你还可以故意压低声音假装是信号不好,死者就不会想着坐下,一般手机寻找信号都是要静止且站立的,这样手机信号才能加强。当然,陈妈也是你前一个晚上的那通伪装电话被支走的,因为她不在你才有机会和死者通话,才能上顶楼实施你的犯罪!  等你用手机成功让死者站起来,只要能用我说的那两种方法(装尖叫和假装信号不好)让死者保持站姿一秒钟的时间,就足以成就你的犯罪计划。当死者站起后你就拉那个线,活结就被解开了,铁驮就像钟摆一样划一个弧度,砸在了早就被预定站在那里的死者头上!可悲的是他根本不知道,这几天这一连串看似平常的事情正是将他固定在死神的断头台上的铁链!而相反,在边上钓鱼的赵一定会受到最大的怀疑!真的是一箭多雕啊!  聂:你。。你有证据吗?  008:我一直在思考,你用这个钟摆一样的机关就不怕因为惯性,沾在铁驮上的血会飞溅出去而留下破绽吗?当我看到死者伤口上那些被证明是吸水纸的絮状物时我才更加肯定你犯罪计划的周密和完美!因为你早就早铁驮上裹了一层吸水纸,就是为了在打中死者后沾在凶器上的血不会在地上留下痕迹而被识破!但是你忽略了,就是处理!陈妈说的那一声什么东西丢进湖里的声音正是你把凶器处理的声音,在上面加一个鱼杆更是说明了你假货的意图。因为你的计划中不需要这玩意,但是每天来佯装钓鱼的赵却天天携带这么个东西。不过吸水纸终究会浮上来的,我就知道你不敢丢,除了可以鉴别一下这地上烟头的新旧,我现在对你实施搜身你又敢吗?  聂听完怔住了:其实,我最近才知道,他就是杀死陈妈儿子的凶手。于是开始对他展开调查。结果,发现不仅仅是这个,他公司的黑幕,他为人的阴险,甚至他另外保养的几个女人。。。于是,我对自己说,为了陈妈,为了自己,一定要血刃这个人间的驻虫。  阳光开始穿破浓雾,秋意尚浓时天边吹来的冷风让所有人都打了个寒战。秋意正浓时雾会偶尔让真相陷入迷雾中。但是能看穿一切的阳光却始终能揭开这些谜题,让真相暴露在阳光明媚之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