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JERRY 的辞职证明

(2006-04-01 03:00:41) 下一个
辞职申明!
各位RMIT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同事以及RMIT的同学们:


我会在大家看到这个离职申明那刻起离开RMIT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自从2005年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享受这份工作。转眼快半年过去了,我要重新确定我未来的方向。因为某些高层领导的作风实在令我难以接受,管理的不善,以权谋私,学生会帐目混乱,缺乏民主选举等,甚至把副主席雪花,以及财务部长撤职也是在暗箱下独自操作,令人难以感受到RMIT中国学生会的未来。我最终选择了辞退RMIT中国学生会副主席的工作。希望高层领导能早日找到合适的人手接替我的工作。

最后,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只能忠心对那些真心为中国留学生出力的会友们说一声说对不起与谢谢你们对我以前工作的支持,并祝愿大家能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真真正正的为RMIT的中国学生们谋福利。

朱歆明 Jerry 敬上
__________________
ɺü?Ď?һĿ?ľ͊DZ䵃??br />

QQ:22031

Phone:0433191055

MSN: Jerrysz@hot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