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起笑笑, 快乐面对人生

(2006-04-24 21:28:32) 下一个

一起笑笑, 快乐面对人生

一早打开电脑, 看到有人告诉我:“海姑娘, 你看人在北美, L女的粉丝D 先生和Y先生这么侮辱你, 去抬高L小姐等”

我本来不想看的, 但是忍不住看了后, 发现我想笑了, 就那几句话, 说我没L小姐淳朴, 说我用很多假照片等, 说我怎么也比不过 L小姐。   其实没错, 他们说的没错,因为他们只代表他们的观点, 甚至也许很多很多人的观点,  或者在他们认为甚至大部分人的观点。 当然没错呢, 那是他们认为,当然没错。  呵呵,   那有什么, 我只在乎的是我朋友的观点。


每天上文学城好象是我已经习惯的一道功课, 如果文学城上没有我的朋友, 我想我早也不再上了。  我曾在我档案里写了2句话“我来文学城是两件事,  一是为了做破案的题目, 二是为了写文章”  除此以为, 也许就是认识朋友。  在新开的SKYPE 里, 让我学会了如何用SKYPE, 让我学会了和国内的朋友打电话。  有一天, 文学城网管也突然和我SKYPE 测试了, 问了我很多对SKYPE 的认识, 我觉得新认识一些东西不是很好对吗?    当然, SKYPE 里也让我认识了许多朋友。


我不希望每个人都喜欢我, 这世界上本来就不可能,  我也明白, 当有更多人喜欢你的时候, 也会有相应比例的人讨厌你。 尤其在这虚幻的文学城里, 更是如此。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爱贬我去和L小姐比较, 我一直认为我和她是两种不一样的人,  我欣赏她的是积极加入模特圈的勇气,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也一直为她加油, 在她的贴里也一直为她鼓励。    也许我未必能成为她的朋友, 但是希望她的粉丝也不要把我贬成这样。  其实这样对我,对她都不好, 对吗。   有时反而不是挑拨我和她之间的关系吗。 还好, 这几个人不是我的朋友, 要是是我朋友, 我是绝不会让我朋友去“贬低”和“伤害”别人的,  我也有很多“粉丝”朋友, 而他们总是每次给我介绍一些文学城值得交往的朋友, 我也这样认识了很多好的朋友。


那天70坛三十给玉珠的贴给我很大启示, 我随口写了几句给三十,我这么说, 如果遇到对我不好的贴,  “1。 看过假装没看见, 2  一笑而之。 3 不要去向对你不好的人解释 4 继续作好自己的事情”  听到三十给我的鼓励我很开心。


刚上文学城那会, 没经验, 对什么事情都看的非常的认真, 尤其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喜欢我,其实根本不可能的, 那时太没经验了。 尤其是骂我的贴看的很重, 再傻忽忽的去和那些对我不友善的人解释, 辨别。  最后只有弄的更被动
的感觉。


我还是一句话,  我这个人爱好也不多,去的地方也不多, 愿和我做朋友的我自然还是欢迎。 我的文章写的不好, 喜欢看的, 可以和我讨论, 不喜欢的也可以用砖好好砸我, 就如巴尔, 冬日的砖, 我已经做好好好接的准备了。  喜欢和我讨论探案的也可以和我好好讨论。

好了呢, 海姑娘还是快乐的海姑娘, 还是那个淘气活泼爱耍小性子, 爱说"哼", 有很多缺点的海姑娘.


海姑娘写于2006年4 月2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