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送首歌给大家周末愉快 - Honey (图)

(2006-04-23 16:18:40) 下一个

歌曲:honey 手:王心凌 专辑:honey LRC歌词 打印预览 honey 你把爱放进我的心里 关上耳朵我用心在听 你用爱为我打造贴身耳机 honey 保持神秘你还是猜中我的心 播放我的心情 满满六颗心 往心里微笑哭泣 放心会有你 贴着心贴着好近 每分钟零距离 点一首歌给honey甜言蜜语 隔空传递加上超多表情 更新彼此最新的秘密 爱要随身听随时感应 多喜欢你叫honey 甜言蜜语 在往心里爱你.com写日记 甜蜜点心充满惊奇都不会腻 让我往心里用心品味你 honey----王心凌 专辑:honey 发行日期:2005年2月18日 editor:小rain honey 你把爱放进我的心里 关上耳朵我用心在听 你用爱为我打造贴身耳机 honey 保持神秘你还是猜中我的心 播放我的心情 满满六颗心 往心里微笑哭泣 放心会有你 贴着心贴着好近 每分钟零距离 点一首歌给honey甜言蜜语 隔空传递加上超多表情 更新彼此最新的秘密 爱要随身听随时感应 多喜欢你叫honey 甜言蜜语 在往心里爱你.com写日记 甜蜜点心充满惊奇都不会腻 让我往心里用心品味你 http://yxflash.net/indexf/19.sw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