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3月11日阳光灿烂,我愿做一个假人

(2006-03-11 02:05:16) 下一个
早上起来, MSN 上很多人在北美的人跑来对我说, 有人随便拿了张照片说是玲珑的, 也说是你的, 又揭发你用了XX明星的假照片. 我说怎么那么奇怪, 我的名字还去人在北美了? 我去文学城, 自己常跑的3个坛子也只是只去脑坛多走走, 就连这个被好多朋友邀请的品坛也是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的来了. 我长什么样子, 其实文学城里很多人都看过我照片, 在我MSN的人也经常看我更新我的照片. 很多人, 还和我视频过. 这里也有一些人我们曾经见过. 我博客里也不止一次发了我的照片. 还好, 今天在我朋友圈里的153个人应该知道我是怎么样的人. 而且我相信喜欢我的人绝对不是喜欢我的外貌 , 网络真真假假, 我有些可怕, 刚上文学城时, 最傻的用了一个包含我真实名字的MSN, 里面还写了我很多真实的个人资料, 还把我个人主页给大家看. 如果遇到好人也算了, 偏偏我去的是一个是非多的人在澳新(当时太没经验了), 又作为一个斑竹, 总被引人注目. 一时间, 好人也算, 结果这些公开的个人资料都后来被好事者丑化. 在墨尔本地区, 我比较活跃, 经常演出, 在学校里也很多人认识我. 那天,我 那同学袋鼠王跑来说, 海姑娘呀, 你呢以后不要再那么 的露了, 作为斑竹, 你应该知道怎么当. 现在大家都知道你了, 我看你不适合当斑竹. 这样的意见我没听. 学校里, 很多人还问我, 你是不是那个海姑娘呀. 如果都是好人也算了, 所幸我遇到的大部分还是好人, 当然也有好事者, 却利用我的身份大做文章. 也到最后被利用揪了小辫. 很多人告诉我, 在文学城这样的地方, 没必要用真的照片, 或者没必要用真实的身份, 可我总是无法牢记这些话语. 我依然我行我素, 依然快乐的在网站到处疯. 因为我总相信大多数人是好人. 人说人以群分, 我在想, 我那朋友圈里 152个人 大部分也都是好人. 我从不承认我是个特别漂亮的女孩, 本来这世界上又有多少人是那么漂亮呢? 在网络上, 又有多少能相信是真是假呢? 假和真, 也是看个人去相信, 去理解. 大家在网络上可以理解我为一个老头, 一个老妇人, 一个小孩子, 甚至一个变态, 这一切, 也是取决于个人怎么看我. 我在文学城里认识了一些人, 有时在情况允许下, 我见过好几个人, 品茶小轩的冬日阳光, 玲珑美女, 长发小妹, 天眉, 上海F 先生, 红藕, 都市女郎 等等等 我都见过, 我不需要隐瞒或躲在暗处的生活. 如果大家能真诚的交往, 更好. 就说我们脑坛吧, 我那天还对乱弹斑竹说, 如果哪天我去美国, 我们来个脑坛真人大聚会怎么样. 其实还是真的做个假人 挺好的, 大家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媚媚70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和老公一起来呀?我真想见见脑坛里的活跃人物呢!到时候别忘了我.
珍珠奶茶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个阳光魅力的女孩子,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忍心去伤害它,网络和人心一样艰涩难懂
不过,我们每一个应该是为我们爱的,和爱我们的活着,并快乐着,所以,海姑娘,你明白我的意思了么? 祝你快乐起来
长发小妹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海姑娘长的很漂亮
潇湘游子 回复 悄悄话 “而且我相信喜欢我的人绝对不是喜欢我的外貌 ”
为什么不?外貌当然可以是因素之一,不过不是最重要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