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真开心, 我欣赏的美女得了奥斯卡影后了 (图)

(2006-03-06 05:13:54) 下一个



几年前, 我就注意了REESE 了, 就是她主演的那部"《情归阿拉巴马》  当时她的海报在澳洲汽车站出现时, 我就觉得她眼睛一亮, 那时她那头短发好精神呢, 我开始一直以为她是CAMENON  DIZA, 两人还真象.   后来 我又看了她演的"政律俏佳人"  系列,  当时也是因为她, 我也迷上穿上 粉红色职业装了, 还为此买了几套粉红的.    我很欣赏她那可爱的性格,  后来我从杂志上看到原来她都是2个孩子的妈妈, 丈夫是个导演,  而且年纪很轻就结婚了.         她的女儿可可爱呢.  WELL,   我不知道怎么说了,反正我一直好欣赏她的笑容.


在奥斯卡扮奖晚会上, 她的SPEECH  也非常棒,   看的出她很紧张, 但是她真的太美丽了。


GOOD LUCK, 瑞茜-威瑟斯

 

 

姓名:Reese Witherspoon

  译名:瑞茜·威瑟斯彭

  出生地: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生日:1976年3月2日

  星座:双鱼座

  身高:158cm

  体重:56kg

  家庭:医生和护士的女儿。

  婚姻:1999年6月与合演《残酷动机》的男演员瑞安-菲利普结婚,生有一女。

  简介: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生长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作为医生和护士的女儿,她在七岁拍广告片时,就知道自己将从事演艺事业。

  1994年,瑞茜·威瑟斯彭进入斯坦福大学读书。尽管她抽出时间主演了1994年的《S.F.W.》,威瑟斯彭还是把演艺事业放在读书的次要地位。直到1996年,她才再次拍片。并且在盖瑞罗斯的《欢乐谷》中走展示了过人的喜剧天赋。2001年她演出了《律政俏佳人》,这部影片让她拥有好莱坞一线女星的地位,之后的《阿拉巴马,甜蜜的家》也大获成功,今年上映的《律政俏佳人》再次证明她的实力,同时人们也更有理由相信好莱坞不仅只有一个茱莉娅·罗伯兹。

  瑞茜·威瑟斯彭是标准的美女。她有一双象大海般碧蓝的眼睛,满头如阳光般闪亮的金发。作为好莱坞一代新秀中才华最出众的演员之一,瑞茜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公众证明——除了拥有美貌外,她同样是一个演技功底深厚的实力派高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