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温柔的海姑娘(小妹原创)

(2006-03-29 21:31:08) 下一个
美丽温柔的海姑娘(小妹原创) (图)
文章来源: 长发小妹2006-03-15 03:09:20 给 长发小妹 发送悄悄话 登陆我的个人帐号

这几天, 人在北美我看到很多人在侮辱海姑娘, 我曾在MSN 上给海姑娘看, 而海姑娘却一笑了之, 说不看了, 接着就下线了. 我不知道她内心怎么想, 但是作为她的朋友, 我也很难受.

明天是我生日,我却提前收到很多海姑娘等人的祝福, 很感动, 说明她是个有心人. 而以往, 每一次,海姑娘曾和我之间的友谊我只能说我很珍惜. 其实我也很幸运, 我最近认识了很多朋友, 很多都是海姑娘的好朋友, 他们也都是很不错的人, 也同样关心着我.
海的那些朋友和粉丝也从来没有因为要抬高海姑娘而去贬低其他女孩.

我想我差不多是同一时候和海姑娘进这个品茶小轩的, 至今也有半年了吧, 这半年来, 我潜水较多, 但是我却看到一篇又一篇美丽的文章, 还有大家象个大家庭一样的和睦相处. 这个坛子的繁荣也和很多象海姑娘一样的好人一起慢慢的组织起来的。

可是, 前段时间, 文学城, 尤其是人在北美, 不停的有人在侮辱海姑娘, 说她贴假照片, 说她"卑鄙", 说她XX. 我很奇怪, 为什么谈一个不去人在北美的女孩, 难道要去刻意贬低她吗? 海姑娘我是见过的, 长的的确不错. 她的图章也早已申明为XX明星, 可是有人却要拿她这点做文章. 真不明白, 假照片犯法吗?


还好, 大部分人是正义的, 或者大部分人是有眼睛的, 很多人还是喜欢海姑娘, 还是相信她是怎么样的人. 海姑娘也没被为此打倒, 反而更坚强的写她的文章, 做好她自己的事情. 这点我真的很佩服她.


在文学城上认识海姑娘整整一年多了, 去年我的生日祝福第一个也是她送的, 说明她是个有心人, 平时交往, 我总见她笑嘻嘻的对待事情, 而且对大家也是一样的热情和真诚, 包括对待伤害她的人也是如此真诚, 很让人喜欢.


- 小妹写于23日生日之前夜


PS, 上图是我最喜欢的海姑娘一张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