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歌曲:娃娃-大长今主题歌 (图)

(2006-02-15 17:34:50) 下一个


歌曲:娃娃 歌手:张韶涵&欧若拉 词:施立 曲:林世贤 雾来啦雾来啦娃娃哭啦 想爸爸想妈妈想要回家 雾来啦雾来啦天色暗啦 星发光心发慌没有方向 嘿呀嘿呀谁能给我力量 路漫长爱漫长带我回家 不要怕不要怕我的娃娃 一朵花一粒砂就是天涯 不要怕不要怕赶快长大 等太阳的光芒带来希望 雾散啦雾散啦娃娃笑啦 听爸爸听妈妈唱歌说话 雾散啦雾散啦天色亮啦 看阳光的方向就有希望 嘿呀嘿呀谁能给我力量 路漫长爱漫长带我回家 嘿呀嘿呀爱能给我力量 路漫长爱漫长我们回家 本 名: 张韶涵 本 籍: N/A 英文名: Chang, Angela 生 日: 1982-01-19 出生地: 台湾 身 高: N/A 血 型: N/A 星 座: 魔羯座 体 重: N/A 宗教:佛教、基督教 语言:国语、英语、日语 兴趣:唱歌、听音乐、阅读、work out、Decorating house、cook &服装设计 专长:唱歌、服装设计 喜欢的 国家:加拿大、维也纳 想去的国家:埃及、维也纳、日本 最难忘的事:加拿大中广流行之星冠军 最讨厌的事:八卦 最想做的事:旅行 最烦恼的事:盗版 喜欢的运动:排球 最得意的事:Seeing my family going through the hardest times together. 喜欢的音乐:R & B、Soul、Blue、Jazz、Raggae 最大的愿望:作一些好音乐可以诠释自己跟接触别人内心世界对音乐的感觉 张韶涵的专辑 专辑名称: 欧若拉 专辑语言: 国语 唱片公司: 福茂唱片 x1  出版日期: 04年12月 专辑名称: 欧若拉(预购单曲) 专辑语言: 国语 唱片公司: 福茂唱片 x1  出版日期: 04年11月 专辑名称: Over The Rainbow(第二版) 专辑语言: 国语 唱片公司: 福茂唱片 x12  出版日期: 04年03月 专辑名称: Over The Rainbow 专辑语言: 国语 唱片公司: 福茂唱片 x1  出版日期: 04年01月 专辑名称: 真爱冒险 专辑语言: 国语 唱片公司: 福茂唱片 x1  出版日期: 03年07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