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见闻:6。 上海的时尚

(2005-12-08 01:52:41) 下一个
6。 上海的时尚 怎么说了, 也许以前我不喜欢上海这个城市, 但是这一次, 我却喜欢了上海, 也更喜欢了中国。 或者13年前的中国, 尤其是上海人很排外, 可我这次并没觉得,每次我去问路的时候, 总有人想办法告诉我。 坐车虽挤, 但是还是很互相谦让。 反正我觉得上海人的笑容是多了出来。上海的衣服太漂亮了, 也不贵,但是衣服比起国际都偏小很多。 我爱在上海买很多美丽时尚的小玩意, 只怕我的行李要超重。 那次去拍艺术照的时候, 认识几个女孩子都很娇小玲珑, 美丽可爱, 人也很热情。 我还在拍照时候新认识了一个美丽的朋友。 但是,不可否认, 少数上海人还是有很多缺点, 可是这些缺点也未必是上海人身上有, 而有时候我在网络上看到很多人对上海人的评论, 把外地人的缺点强加在上海人身上时, 我就觉得不可思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