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见闻5, 和中国学生联欢

(2005-12-08 01:52:06) 下一个
5, 和中国学生联欢 有天晚上, 我们去了上海松江大学城, 在那和那的学生进行联欢活动。 开始我以为那的学生肯定喜欢金发碧眼的老外, 对于我这个黄色皮肤的人会不理睬。 的确, 我们班级几个老外男生一出场, 好多中国女孩子都围绕着他们说话。 我呢, 悄悄的走去, 这时带队的老师给我介绍了2个上海男孩子,他们却见到我会讲中文很开心。 他们说, 他们现在都是用外语上课, 又在远远的大学城, 见到能说中文的非常开心, 他们才不愿意这么去和老外交流, 也不知道交流什么。 接着, 不守纪律的我和他们竟然脱离队伍, 走了很远, 去了他们的住宿区, 去了一个女生宿舍, 了结了更多大学生的生活。 我们很开心, 终于不要吃难吃的给外国人的商务套餐了, 而他们请我的小笼包子以及青菜年糕才是最好的食物呢。 我们谈的很好 , 我也给他们讲澳洲大学生的生活。 可以说, 那天晚上是我觉得整个学习之旅中最好的一次。 随后, 我却更喜欢中国学生的表演, 比如长笛,舞蹈等。 澳洲学生也去表演了澳洲得节目, 结果, 他们让我上去唱歌, 我就用中英文介绍了自己, 并对中国学生说, 我讲演唱一首歌, 叫做“我的中国心”, 结果台下掌声一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