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见闻:2。 超女发型热潮

(2005-12-08 01:50:43) 下一个
2。 超女发型热潮 那次去广州一家理发店洗头, 那个 洗发妹却对我说, 她记得1年前我曾来过, 的确, 一年前我是去过, 仅仅一次, 而这次是 第2次, 我真佩服她这么好的记忆力, 原来她才17岁, 干洗头却有2年了, 她说我比较特殊, 就被她记住了。 一边洗, 她一边对我大谈超女 , 原来那个年纪的小姑娘都爱谈超女, 而且个个是李宇春的FANS。 我看到很多小姑娘都剪着李宇春的发型, 染着不同颜色。 但是超女在上海并不是很火,到是有天帮我美容的一个外地美容小姐很喜欢李宇春。 她们问我知道吗, 问我最喜欢谁, 我就说还是张含韵最不错, 她们就开始和我争。 可见超女在国内影响度真大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