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已平安到达中国

(2005-11-26 19:42:01) 下一个

也用文学城朋友教我的办法, 上了文学城, 可惜没有这么多时间写文章了,  有空写些心得上来。

慢慢也熟悉和适应中国生活了, 我喜欢一个人背着书包,拿张地图, 一个人带外边去看看。  见到各种各样的人, 有带我认路的, 有和我 聊天的, 也有给我白眼的, 反正也很有意思。

明天要开学了, 看到我们同学昨天晚上也到了, 个个很有意思,  春风满面的澳洲人,  觉得中国比我还新奇呢。

我去拍了一套照片, 尤其是大长斤的扮相, 照相馆说,我是第一个去拍的, 衣服也是我第一个穿的,  还说我象大长今,  那可不知道, 为了梳那个头发, 打了多少摩丝, 回去后, 头发全部干了。  后来我还去理发店剪掉了很多,  我看我是留不长头发了, 长到肩膀就不肯长了, 全开花了。   

上海的衣服很漂亮, 可惜很多我都穿不了, 很羡慕那些很瘦的人。

马路依然很脏,  厕所依然很脏, 但是我喜欢听市民谈话, 听听老百姓身边的故事。

要开学了, 希望下次上网了能写些什么。

 

= 海姑娘, 2005年11月 27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So? who cares

Every1 can have differnt opinion regard others? So?

I know I don't have a good writing skill, but I'd like show my feeling, express what I have got. If peopel like read, then read. If not, I won't care.

Anyway, I am myself, not others? Especilly in this internet worl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