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和大家告别一小段时间,谢谢大家一年来的光顾

(2005-11-15 14:58:28) 下一个

首先感谢我博客里的 5万多个读者

几个小时后, 我就要回国一段, 这段时间, 我也许无法上这里, 但是我会想办法的

我回澳洲后, 会带来更多好的文章的.  大家可以看一些我推荐的以前我写的文章.  我们可以在MSN 或者邮件上交流

seagirlsnow@hotmail.com

 

以下为我给大家推荐的文章, 希望喜欢

生活随笔及成长

  • 爱海的海姑娘
  • 雪意, 雪花,雪景
  • 象海豚一样去寻梦
  • 神州游之广西桂林印象
  • 记忆中有那么一个兵哥哥- 送给建军节
  • 这一年来真不错
  • 望月
  • 冬日里也有阳光 (new)
  •  

    澳洲感受

  • 为澳洲总理大选而工作
  • GRAMPION 郊游纪实
  • 我曾上过的英语学校, 慈祥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
  • 我和SBS中文广播
  • 我演"梁祝"
  • 华人的归宿
  • Melbourne 华人买菜指南
  • 怎样在澳洲找一份理想的会计工作
  • 我组织的一个晚会非常成功
  • 十年
  • 想圆空姐梦 (new)

     

  • 影评书评明星评

  • 回咸亨酒店, 关于苏童
  • 再看琼瑶六个梦
  • 我眼中的历届环球小姐,世界小姐中的中国小姐
  • 看了电影"青红"有感
  •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的读后感
  • 有感明星戴军的博客开张  (new) 

    我的亲情, 友情和爱情

  • 外婆曾来澳洲3个月
  • 外婆的机场奇遇
  • 风筝-写给远在河北的冰冰
  • 一位美丽优秀的北京女孩
  • 再还妈妈一个吻-写给母亲节!
  • 回忆童年的露天电影院以及可爱的小伙伴
  • 感动中聆听“也来香”专集
  • 一个星空之下华人系列

  • 那个天津叔叔
  • 一个墨尔本留学生之死
  • 珏,你现在在哪里呀
  • 老鲍其人
  • 墨尔本的中国导演
  • 上海阿姨,你还好吗?
  • 澳洲华人女孩子的我的中国心
  • 那一六四时期的叔叔阿姨 (new)

    文学城天地

  • 海姑娘采访录 (by女警本色)
  • 文学城斑竹名字组成的故事
  • 文学城一周年的回忆
  • 脑坛印章
  • 脑坛穷小子的妙诗

    小说连载

  • 毕业旅行杀人事件
  • 周末疑案1-20 
  •  

    另外关于周末疑案,  我推荐几个好案子给大家做做

    周末疑案1: 孤岛上的2具尸体
    周末疑案5: 死者手机里的秘密
    周末疑案6: 直播室里的谋杀
    周末疑案12: 花花公子之死
    周末疑案18: 婚礼上的惨案
    周末疑案19: 网友杀人案件
    周末疑案20: 深山里的白衣少女

    (以上几个, 希望大家好好想想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UTEPIZZA 回复 悄悄话 一路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