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想圆空姐梦 (图)

(2005-11-15 13:15:13) 下一个


都怪缘分的天空, 曾发了一篇文章, 海(南航空的)姑娘, 还问我穿空姐服是怎么样的, 正好我下学期还要读书, 所以想利用课余时间去当空姐. 就去申请了澳洲唯一的一家航空公司QANTAS 的空姐, 本来想抱着希望去看看怎么回事, 结果2天后要回国, 就算录取也无法培训了, 但是面试的经历到是很难忘的. 我去的时候, 里面也是好几个年轻姑娘等待着呢, 什么国籍都有, 而且都很漂亮. 相比之下, 我昨天只是把头发稍微一绑, 穿了条紫色的裙子, 略显INFORM. 我听那几个女孩, 好象都有很多年CUSTOMER EXPERIENCE 的经历. 我们先去测量身高, 这个我最不怕. 接着面试官就把我们分为2张桌子, 做一些集体活动, 其实也是想通过集体活动看我们的能力如何, 还有团队精神如何. 很幸运, 我们这组合作的很好。 接着, 面试官问我们当空姐要注意什么, 让我们回答, 看谁回答的多. 后来那个男面试官和我们讲解了怎么招聘过程, 原来要很长的STAGE. 我是马上要回国了, 本来可以GIVE UP, 但是我想无论怎么, 一定这次先听下去, 要坚持. 其实也挺复杂, 不仅要通过好几关面试, 而且要经过很多检查, 当然有很多证书, 如调酒证书. 语言证书, 这些都是要自己去预先做的. 后来我一听真不合适了, 本以为PART TIME 可以做做, 但是说一次航班, 尤其是飞往西澳的话, 要在那住很长时间, 所以PART TIME 也无法了. 后来又问了一系列个人回答, 就一个CASE STUDY, 问你在那情况下, 你会如何处置等问题. 反正整个面试过程用了整整一个下午后, 面试官说让我们回去等第2轮的面试通知. 可惜不管怎么样,就算我被录取了,我也不在澳洲, 无法去了。 反正这个机会很难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