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选我的婚纱以及我想做的发型 (图)

(2005-11-12 03:31:52) 下一个

我的婚礼将在2个月后举行, 我的主婚礼将在广州举行, 但是我可能会在上海买套婚纱, 我喜欢的婚纱是简单的, 也是传统的, 我不喜欢太多花哨的花边,  自然简单最好.  不知道今年流行哪种婚纱.

我也从大半年前开始留发, 不剪头发也是为了婚礼准备的, 现在头发已经过肩膀了, 还是那头黑色的直发,  很多人都说婚礼上新娘的头发应该盘起来, 但是我却认为披下来应该另有一番风味.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意见呢?  是不是一定要烫卷发呢?   我脸型比较圆,  虽然眼睛大, 但是脸蛋还是圆圆的,  如果成熟点的话是不是要烫发?   另外虽然我觉得没刘海很清爽, 但是做新娘的造型未必好看.  反正我希望有个自己的本色, 活泼青春:)  大家有好的意见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以上各位

香水? 你也要结婚了呀, 恭喜呀, 婚礼在日本还在中国呢
潇湘游子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小才女!
icebat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恭喜你马上就有幸福的家了
长发小妹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披下来好看
香水香水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恭喜你。我也想结婚了,争取明年。。。嘻嘻
littlesoap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海姑娘~~~~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心潮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上帝的美

你像飞舞的雪花,
让冰封大地充满诗情。
你像奔腾的大海,
使得沉重港湾获得画意。
你是上帝的美,你是人间的梦。
当每一个男子都放下刀枪,
地上的美就会和天上的你一样。

遥远的祝福你新婚幸福

心潮
11/12/2005作于美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