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语音视频杀人事件(事件篇)

(2005-10-05 08:53:16) 下一个
啊,不会吧,你还在聊呀,我出门之前就看你和在他聊了,都三个小时了吧?”刚刚和男朋友约会回来桃子,对正坐在电脑前的小楠说到:“真搞不懂,你和那个穷鬼有什么可聊的。”看了看视频对话窗里的男子,桃子脸上露出了不屑的神色。 “小声点,他会听到的。”小楠慌忙的用手捂住了麦克。 “哼,你的好朋友好像对我还是没什么好印象嘛”音箱传出了一个略带沙哑的男人的声音。看来,他还是听见了。 “你听见又怎么了,还有意见啦。我说错了吗?”桃子冲着显示器里的男人就喊上了,好像这个男人就在自己眼前似的。 “好了好了,桃子你别说了好不好,算我求了你了。”小楠回头对桃子说道,然后,松开了捂住麦克的手,对着那男子说:“好了,亚明,现在已经很晚了,一直和你聊天,我还没吃晚饭呢。我去下楼买点东西吃。要不。。。就先聊到这儿好了。今天信号也不怎么好,从刚才开始画面就不怎么连贯。就这样吧,拜拜。”说完,也没有等亚明回话,就断线离开了。 小楠转身站起来一脸不高兴得看着桃子。看到惹了好朋友不高兴,桃子也有点不自然起来,不过嘴还是说道:“我。。。我。。。我也没说他什么呀。” “小楠,其实桃子也没说错什么。”看到两个人的样子,一直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慧慧说道:“我也不知道他有什么好的,你们不是刚吵完架吗,借这个机会不是正好分手吗?怎么又联系上了。” “哎呀,你们两个怎么又来了。”小楠说。 慧慧,桃子,小楠从大学时代开始就是最要好的朋友。三个人不但都非常的漂亮,学习成绩在年级也是名列前茅,在学校的各种活动中也经常获奖。当时在学校里被人家称为“校花三姐妹”,追求者当然不乏其人。有所不同的是,比起走马灯似的换男朋友的慧慧和桃子,小楠就只有亚明这一个男朋友。但是,慧慧和桃子却一点也不喜欢亚明。因为亚明念的只是一所普通大学,而慧慧等所在的学校则是全国重点;等重要的是,慧慧三个人的父母不是早年下海经商的商人,就是市政府的高官,在慧慧和桃子眼中,家从农村来的亚明根本配不上小楠。大学毕业后,亚明经过努力考上了小楠所在大学的研究生,而小楠却在另外两个好友的劝说下,三个人一起到一家很大跨国公司就职。 但是,很显然,慧慧和桃子对亚明的态度却并没有改变。 “大家姐妹一场,我们才这样劝你的”慧慧并没有因为小楠的不高兴而停止说下去,“你该不会真要和那穷鬼结婚吧??” “拜托你们两个,不要总是穷鬼穷鬼的好不好。” “不对吗?他租的房子,还有电脑,手机,不都是你给他买的吗??你过生日,我们给你开PARTY,就他空着手来了,这么多年了,他给你买过什么?” “他没办法呀,他家那么困难,现在又还在读书。。。” “穷只是一个方面,我最看不惯是他没钱还要硬装有骨气的样子。就说你刚刚和他聊天吧,我都听到了,说什么‘我不是小气,我以后会和你一样有钱’,‘我也有尊严,我不是吃软饭的’,‘我知道花女人的钱,你瞧不起我’。明明花你的,用你的,还老是说一些酸流流的气话,明明自己自卑,还老说些没用的,把你当出气筒,亏你对他那么好。” “可是。。。。。” “没有可是”慧慧打断了小楠“那天吵架的时候,你自己不是也说吗?‘不要整天拿一付人穷志不短的样子对我好不好’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我。。。。”听到慧慧的话,小楠的脸变白了,话也没有说出来,只是用力咬着嘴唇,眼中也开始有泪水了。 “好了,都别说了”见到这个样子,桃子赶忙劝解“都这么多年了,还是在为这个话题吵。小楠,慧慧说话爱着急,但也不是没道理,我们都是为你好。” “。。。。。那天是我说的太过份了”小楠喃喃地说道“算了,不说了,我去下楼买东西。”说完用手抹了抹眼睛,出门去了。 “我们是不是有点过分了”桃子对慧慧说到。 看到小楠哭了,慧慧心里也不好受,毕竟那么多年的姐妹呀。慧慧轻轻摇了摇头,说道:“我们三个人里面,小楠最小,也最单纯,又很善良,很多事情狠不下心来,是最容易受伤害的一个。我。。。”说到这里慧慧也有点说不下去了,屋子里陷入一片沉默之中。 三十分钟后。。。 “桃子,小楠怎么还没有回来,已经这么长时间了,不会出什么事情了吧?”慧慧有点担心的问道。 “不会的吧,可能心情不好,在外面走一会儿吧”虽然这么说,但是桃子脸上的表情显示她不比慧慧少担心多少。 “我去下楼看看”说完没理桃子的反应,起身打开门走了出去。 大约一分钟后,一声凄厉的惨叫划过了夜空。 桃子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楼下,借着楼道里的灯光,隐约可以看见一个人跌坐在楼前的草地上。好像是慧慧。 “慧慧,你怎么了”桃子边喊边向着慧慧跑过去,突然,桃子脸上的表情僵硬住了 。她看到了躺在慧慧身前的小楠:眼前的小楠依然美丽,只是,那双美丽动人的双眼,如今已失去了神彩,睁得大大的,无神的望着夜空,嘴巴轻轻的张开,似乎要述说着什么,双手抓着一条丝巾----一条紧紧地系在小楠粉颈上的丝巾。小楠美丽的身体上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生命的气息了。 桃子是个聪明的女孩子,她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 夜空中又传来一声女子的惨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