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天海一线 (图)

(2005-10-30 02:31:36) 下一个

风驰骋在天空与大海之间,像流,似箭,如光。    广阔无垠的空间令他亢奋,几欲窒息。    风,放肆地咆哮着——他不知如此空间的距离,是时间的悠久?还是空间的飘渺    茫远?距离,距离,他在他不理解的距离里面颠簸流离——他努力地寻找着答案。       大海说:“天空与我彼此存在着距离。”    风说:“为什么?”    大海说:“因为我自叹不如天空的广阔无际。”       天空说:“我与大海彼此有着距离。”    风说:“为什么?”    天空说:“因为大海的深蓝浩荡令我自愧汗颜。”       鱼说:“天空与大海存在着不可掂量的距离。”    风说:“为什么?”    鱼说:“因为我渴望有一张翅膀,但我生来却只能抬头仰望——”       鸟说:“天空与大海彼此有着距离。”    风说:“为什么?”    鸟说:“因为我羡慕鱼儿在水里自由穿梭的快感,而我却只有望洋兴叹——”       风咆哮而去了。    卷跑了蓝天里浮游的白云,弥散了大海上笼罩的雾岚。    风,失落地去了。林林总总的答案交织成了心中的一种忧郁。       遥远的地平线闪烁着一线极光,放肆地,热烈地——    风说:“不,天空与大海没有距离,那一线遥远的地平线不正是他们亲吻的痕迹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