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你让我“滚”, 我就会听你吗?

(2005-10-12 04:53:01) 下一个
你让我“滚”, 我就会听你吗? 自从我的文学城一周年回忆贴被转到70坛后, 有个从澳坛过去的马甲在我的每个贴后都骂着“黑姑娘怎么不滚蛋, 添黑了已经滚蛋等” , 时而还跟着一些诅咒的言语。 每跟好后, 都不忘记在脑坛也发一下。 我和乱弹斑竹看到后, 就随手删了, 也不当回事。 结果 70坛由于一个斑竹出差,一个斑竹比较忙, 总是那些话留在那后无法及时删除, 每次都要到意见区让网管删了后才能及时删了。 我也听澳坛的人说, 澳坛也是每天有这样的贴, 很奇怪, 那个坛子我都不去了, 还是这样的话要留那。 昨天晚上, 由于我上学, 回到家后, 坛子里又是一片刷屏, 内容还是那几句, 脑坛有好几个人都帮我“劝说“ 了那马甲。 我随手删了马甲的刷屏贴, 留下了劝说马甲的贴。 半个小时后, 脑坛劝说马甲的几个贴已经全部被删除。 当时我觉得很气, 既然网管来删了这些没骂人的贴, 为什么 不去70坛把那些骂人那么难听的贴先删了呢? 还是昨天晚上脑坛劝马甲的贴是坏猫删的(我和乱弹都没删, 而坏猫在这半年来也一共来了不到5次)。 所以昨天晚上我觉得非常的冤枉, 很难受, 以为网管偏心。 事实上, 我现在想估计是网管也不止一个, 而且估计当时网管也许只看了脑坛而没去70坛, 从而误解了网管。 8月时候, 捣乱的一直针对我, 刷屏从澳坛刷到脑坛, 刷到意见区, 我至今都不明白我到底得罪了谁? 我在澳坛当了那么久的斑竹, 不管我适合不适合, 我也是认真的干了很久。 要说我唯一错的就是泄露了一个当时在澳坛和我处处作对(从我当上斑竹起那天开始)的人的IP, 因为当时有个被骂那个当事人是我比较好的姐妹, 论坛上总有人骂她, 她就问我是谁, 而我一查正好是那个处处和我作对的女孩的IP, 气上加气, 也就告诉了她。 就算这事是我不对, 也不用后来这么的对我, 整整对付了我几个月。 再后来, 摘星子当了斑竹, ID 给了寂寞狂草用, 查出我的马甲, 查出了哪个是我男朋友。 后来摘星子下台了, 那些用他ID的人认为是我让他下台的, 我有那么必要吗 。 为什么什么坏事都要摊到我头上。 就算我曾查IP这事错了,作为斑竹我失职, 我也离开了澳坛, 那也就STOP 吧,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去骂我, 侮辱我, 我都忍了。 我也知道, 我不适合当澳坛斑竹, 因为我不懂得去应付很多是非, 我在国外长大, 国外的简单的环境 和中国的复杂人际关系不一样。 或许象龙虾那样的, 比较适合那样的环境 , 也更适合当澳坛的斑竹。 另外那个我刚上说说的处处和我作对的女孩, 现在看看IP 也会错, 也未必准确, 其实我和她的矛盾, 另一方面也是 有人一直在挑拨, 一直在扩大。 当我后来知道一些真相后, 我心理很难受。 或者那时候, 我把论坛太当真了。 论坛上就爱猜测, 论坛上就爱怀疑, 也是因为这个让大家有误解的越来越深。 有时, 无意中就得罪了人, 如果得罪一般人也算了, 就怕得罪了小人。 而我, 就得罪了一个小人或几个小人, 所以也造成了后面一直刷屏要赶我走的原因吧。 也连累了天黑了和其他帮我的人。 上次有人问我, 这个骂你的人是不是你生活中的人, 我说绝对不可能, 她骂我的内容全部是我网络上的故事, 以及澳坛上的事情, 包括几个月后还在脑坛穷追不舍还是离不开澳坛。 我说我生活中我不敢说很多人喜欢我, 但是我从没得罪过什么人, 我朋友不算多, 也不算少, 一直都很平和, 包括和我的ROOMMATE 也好, 同学也好, 最多也只是小矛盾, 没那么大的矛盾。 我也许有时不善于处事。 但是天黑了, 他在生活中受很多人爱戴, 他的性格更不可能得罪人。 但是他不是还是被骂吗? 骂没什么, 现在我就想, 就把那个时刻跟在我屁股后面这样骂我的那个马甲是我一个“FANS”, 整天时刻的看着我每个贴, 变相的给我捧场吧。 你说一个人在BBS上最怕什么, 不是怕被骂, 而是怕无人关注。 起码现在我每个帖子后面总有一个READER, 那就是骂我的马甲。 用阿Q精神看,无论怎么, 起码还是有人看的。 我不怕马甲, 怕她干吗, 她来我看到就删, 我不去的坛子看到让斑竹删,看不到也算了。 但是我CARE 什么,我CARE 的是网管。 如果网管把支持我的贴都删了, 我看了会怎么想?(现在看来是误解了) 昨天我在我的文学城MSN seagirlsnow@hotmail.com 上说我不打算再来文学城了, 说的也是赌气话, 结果一大堆人来问我, 我都没回答。 其实他们是CARE 我的人, 才会这么问的。 尤其是脑坛的朋友和我的对话。 他们没错, 一直的支持我, 如果我真不来了,我觉得对他们却不公平了。 还有乱弹斑竹, 我很喜欢他那句:“无论怎么, 只希望你开心“。 我真舍得他们吗? 即使以前我泄露过一个人的IP 错了, 我也为错付出了代价, 辞职澳坛了。 我为此做出的教训就是好好在新的论坛里发展, 好好写我的文章。 现在我来文学城的意义就是 做题, 看专业文章, 写文章。 别的是非我一概不去参与。 就算任何误解, 我也不会再去解释, 喜欢我就喜欢我, 不喜欢无所谓。 我也不是100%的好人, 也不是没有缺点。 至于那个捣乱的马甲, 有人说你是俏美佳人, 有人说你是寂寞狂草, 也有人说是XXX。 反正很多人说是个在澳坛的女人。 我不想知道你是谁?也未必相信你就是支持我的人说的XXX, 因为你可以死跟着做我的“FANS“, 但是我对你却没任何兴趣。 至少有一点, 我比你活的更快乐。 知道你这几天没闲着, 天天会来论坛, 甚至这里, 所以也写给你看看, 这是我唯一和你一次对话。 正如玲珑所说的, 当你看到我比你好的话, 你会更难受的对吗? 既然你一直是我的“FANS“, 在我每个贴后面跟着骂我, 我也再忠告你最后一句:”与人为善吧, 如果我真做了对不起你, 或者伤害你的事情, 请你友善的告诉我, 如果我是错了, 我会和你道歉的。 网络本来也很有误解。你既然如此的“恨”我, 或者你有你的理由, 但是我问心无愧。 如果你看不惯我, 请你不要再去 70坛捣乱, 你给人家斑竹也一个面子。 至于你来脑坛继续骂我的话, 你肯定只会更加难受的。 首先我不会被你屈服, 另外你只有自己最难堪“ - 写于2005年10月12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旷野 回复 悄悄话 海姑娘,我以前说了,网络其实是个浓缩的社会,什么人都会有的,而且他们的表现会更加激烈,所以我说网上一年胜过世上十年。你把不满讲出来就好,不用放在心上,要是我,就这么想:嘿,我还不错,有人还挺把我当回事的,呵呵。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天眉, 找我当目标,那是太抬高我了呀, 我论写作, 水平没那么好, 也不该找我呢.
我出名吗? 是她的过分自卑想让我出名吧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对, 蔑视她, 我看到在我坛乱发就删了
这不, 她还在 70坛 到处造我谣了, 造就造吧 , 谁在乎她呀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网络骂手喜欢找网络出名的人作目标也是常事。莫生闲气^^
玲珑美女 回复 悄悄话 你总算第一次出来为自己辩护了, 好样的, 下次她再来, 你把这话要贴去论坛. 你越沉默, 她可能越欺负你呢.
islanderkw 回复 悄悄话 我正在看风凰卫视播放李敖在北大的讲演.虽然比起敖哥,我是无名小辈.但我却和他有个共同的爱好,就是爱美女.不仅我爱,所有的男人都爱.所以男人没有骂你的理由.骂你的一定是你们女人.且可能是相貌丑陋的女人.因为骂你才能得到更多异性的注意.所以,你就理解吧!:)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笑话, 我真走了吗? 好象我是被她骂走的一样.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马甲, 看刚你又在我的博客的评论骂我和诅咒我, 所以知道你还原来一直看我的博客.
其实你觉得诅咒我的同时,你诅咒你自己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