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组织的一个晚会非常成功(原创)

(2005-09-28 02:55:18) 下一个
因为这2天病着, 写不了几句, 下面的那个报道是大华时代记者写的, 会在墨尔本的中文报纸大华时代里登出. 简单的说几句吧, 一个只有4个人的小组, 包括我在内, 在短短的一个多月内组织了一个这么大的留学生晚会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4个都是学生, 感谢高鑫, DAISY 和王佳. 还有我的很多朋友的帮忙. 以前说别的大学都有个学生组织, 而RMIT 一直没有, 几年都没什么活动, 而这次却让大家都聚集在一起, 让大家都在一起欢度国庆以及高兴的走在一起. 为了让大家高兴, 我们花钱买了食物等给当天的朋友, 目前来说,我们为这次晚会还亏了钱, 很多都是我们自己掏腰包垫钱的. 但是我们很高兴,因为领事观的领导对我们这次晚会非常的满意, 而且从此对我们更加的关注. 我还收到很多赞助商给我的电话, 希望我下次 再和他们合作. 晚会中, 我出了一套竟猜题目, 这也是我从文学城脑坛里得到的题目. 最好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特别感谢天眉, 澳洲火烧, 玲珑美女, 小囚犯, MELBOY, JASONZ, 我爱问问题, 馨野, 落花流水晴天, 非儿, 墨尔本菜鸟, 波涛汹涌, 袋鼠王, 红藕 等文学城上的朋友亲临现场. - 海姑娘写于2005年9月28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玩得很开心^^辛苦了,好好休息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 很成功, 别太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