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男朋友今天生日, 我却睡了一天 (图)

(2005-09-17 05:44:32) 下一个

因为今天去学校上课, 还要完成我的演讲, 前几天晚上弄的太晚了, 今天为了演讲穿着高根鞋子, 走路也走累了, 一回家我就睡着呢, 醒来后, 那家伙竟然就玩电子游戏机. 还好, 前几天我去MYER 给他买了礼物, 看来他应该还真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icebat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的礼物根本不是买来的,一份对你的爱人的关心,一份惊喜,一份只能和所爱人独享的开心,是让对方永远不会忘记的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那你告诉我吧, 我明年用.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那你告诉我吧, 我明年用.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那你告诉我吧, 我明年用.
玲珑美女 回复 悄悄话 生日礼物吗, 要意想不到, 真笨
icebat 回复 悄悄话 本来问你需不需要一个,怎样为你的他过生日,你说不需要,原来你已经有了个这么好过生日的主意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