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突然之间, 觉得自己长大了

(2005-09-09 05:32:00) 下一个

这些天, 我太累了, 累的我真想能好好的睡一觉.

先说工作吧,  月头是最忙的时候, 每天不停的PHONE CALL, 不停的电话, 不停的文件让我感受到压不过气来。 每天办公桌上忙不完的文件, 忙不完的电话,  才让我知道什么是压力.  其实这样也好,  好好的锻炼我,

繁忙的功课, 最近又是考试和作业最多的一段时间, 好多好多的功课, 看看同学平时不上班可以复习功课, 真是羡慕.

这个学期, 我突然变了, 我变的爱多交往生活中的朋友, 而不是网络上的, 我不仅联系到了老朋友, 还认识新朋友,  积极微笑面对新老朋友, 朋友都说我变了,    我的手机, 那个3G 的, 竟然每次每月 500 分钟都打爆.

所以, 我忘记了文学城澳坛给我的不愉快, 积极的投入到社会上去了,  其实经过那么久, 才知道, 人呀, 很傻, 才会那么迷恋网络的.

其实现在我每天来文学城的时间越来越少,  脑坛只花20分钟看看题(除非遇到破案题目),  其他每个坛子转一圈, 看看置顶的贴,  走一圈就可以了.    

其实这样的生活不是更好吗?

 

 

- 海姑娘写在又一个生日来临之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你越来越小了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马师傅,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
是呀, 咱们有同感了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忙过这个月就好了, 人还是忙点好
马师傅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经过那么久, 才知道, 人呀, 很傻, 才会那么迷恋网络的.

说的对极了.....共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