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时人新语

(2005-09-08 03:44:03) 下一个
为什么我能如此迅速地成功?因为我已经是一个脸上出现皱纹的中年妇女了,没有时间漫不经心。   ——最早为中国关注的国际商界女性玫琳凯谈自己的成功      未婚的享受已婚的待遇,叫超前消费;已婚的享受未婚的待遇,叫重复消费。   ——新时代婚姻的“消费”观      一简单就快乐,一世故就变老。   ——作家周国平谈保持年轻的秘诀   (广西桂林付洪全推荐)      机会就像一扇迅速旋转的门,当那个空档转到你面前时,你必须迅速挤进去。   ——陈天桥总结的成功秘诀      电脑的确可以节约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比如说,玩纸牌游戏时,根本就用不着洗牌。   ——一位白领谈电脑的用途   美人对眼睛来说是极乐世界,对心灵来说是地狱,对腰包来说是炼狱。   ——一家媒体引用一位法国文学家对美人的描述来告诫男人      我的小学、中学、大学,现在都不是我上学时的名称,搞得我写简历很麻烦,要加上长长的注解。   ——一位正在求职的研究生对时下正热的大学改名深表不满   (福建尤溪郑慧清推荐)      这是劫贫济富,树起一个竿,倒掉一大片。教育资源过于集中于城市,而城市又过于集中在重点中学。   ——专家杨东平对重点中学、1000所示范高中的评价      简历不作假,典型一大傻。   ——一大学生坦言   (辽宁本溪洪跃推荐)      你永远不能休息,否则,你就永远休息。   ——北京CBD白领生活的真实状态      车上的乘客大家请注意,下一站将上来几个小偷,大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钱包和随身携带的物品。   ——某城市的公共汽车售票员这样提示      我不懂外文,但我爱看外文杂志。   ——一位杂志社的美编这样解释读图时代的另类阅读         大家想看的其实是《穷爸爸换富爸爸》。   ——某笑星说这些年来《富爸爸穷爸爸》如此畅销,是因为大家在标题中错误地多看了一个字      该露的地方要露,该藏的地方要藏。   ——这是穿衣之道,也是夫妻之道   (广州市宋虹蕾推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