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毕业旅行杀人事件

(2005-08-26 05:29:23) 下一个
感谢这位海贼王, 非常好的一个侦探故事 非常好的构思, 我很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长发小妹 回复 悄悄话 海姑娘, 你能坚强, 是对坏人最大的一个挑战.
我很喜欢你, 无论我再多听谣言, 我也不会去相信那些谣言的.
红藕 回复 悄悄话 送给海姑娘, 你能这么想的确成熟了很多.
无论你怎么决定, 支持你.
希望继续看到你更多的原创好吗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这事上给我深深上了一课, 尤其是你的文章. 我很开心.
我给马甲小人想说的, 就是不要以为你这么伤害我, 我就会倒下. 事到如今, 你已经伤害了我够多了, 我已经习惯了. 其实伤害我的同时你会更不快乐的, 对吗? 何必呢? 我不管你是谁, 我也不想知道你是谁, 我只希望你不要在这么幼稚下去了, 这样你会更不快乐的.
海贼王 回复 悄悄话 为我喜欢的脑坛,为我喜欢的斑竹,为你的坚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