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袜子的故事

(2005-08-25 06:19:25) 下一个
冬天到了, 以前很多袜子由于破了就扔了, 想到要去买双袜子. 但是由于时间紧张, 又上班又读书的, 根本没时间去买. 昨天我下班回家后, 突然发现我房间的椅子上突然多出了好几双美丽的袜子, 而且好多种颜色, 尤其是双粉红和白色相间的尤其好看. 原来是男朋友突然给我买来了. 想到我的男朋友, 总觉得前段时间自己总泡坛子忽略了他, 现在才感到, 其实他是最爱我的. 爱其实不用说, 只要一个小小的表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旷野 回复 悄悄话 It's downunder, mate. We're still in winter.
tpg 回复 悄悄话 冬天到了。是夏天吧。从昨天可是就很热了
旷野 回复 悄悄话 海姑娘,你的作品如此阳光,真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