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歌曲:加州阳光

(2005-08-20 04:01:31) 下一个

歌曲:加州阳光  
 歌手:张清芳 专辑:加州阳光 

  加州阳光(张清芳)

当阳光洒在昨夜泪水未干的枕上
我刚刚醒在一个没有你的异乡
谁说幻灭使人成长
谁说长大就不怕忧伤
过去是我太傻爱你爱太狂
失控了方向
california 的阳光
让它治疗我的忧伤
好让我更坚强
不用在乎遗憾的过往
来日当你我再度相逢
你会发现我已经变得不一样
到时候生命中不再有你
心中洒满california的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无法听到歌曲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没听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