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站直了, 别趴下(原创)

(2005-08-11 04:21:18) 下一个

站直了, 别趴下(原创)

 

这是几日前MSN上一个女孩给我的话, 我就引用做标题吧。 本来不想写的, 也不该放这里, 这也是这次事情后我首次的发言吧。  二来, 由于我的事情, 也对不起这个坛子几天了。

 

我就算做错了什么, 马甲也不该这么对我呀。  不过, 很多事情发生后,我已经学会了对捣乱者置之不理, 整个事情, 网管都一直在帮我, 还为此把澳坛都封了几次,  把意见区骂我的贴全删了。 我已经在数日前和网管提了辞职澳坛斑竹的请求, 至今还未批准。  我知道网管还是信任和支持我。  但是我想告诉网管, 谢谢你的信任,我现在对澳坛已经一点兴趣也没有了,  其实早在几个月前我已经就没了。     也许考拉的决定是个失误, 是我想错了。   现在一切都晚了,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离开那里的斑竹职务, 甚至那个论坛, 没有什么放不下了。  我的遗憾也是我一来文学城就当上了澳坛的斑竹, 如果时间再长些,让我真正熟悉论坛后, 我想我是不会去申请任何“人在。。”的斑竹的。

我现在情愿去每个坛子走走, 每个不同领域的坛子去谈论不同的话题。 

 

很感谢这个坛子朋友的支持, 首先感谢海贼王, 还有所有让马甲STOP 以及在意见区挺我的朋友,  当然还有乱弹, 今天我在MSN 上告诉他我不想再来文学城后, 他说不能这样, 而且非常的支持了我,说等他回美国后, 要和我2个人好好把这里更振兴起来。 他还问我,这次事情人心散了吗? 我说没有, 他就很高兴。   

 

 

这几天, MSN多出几个新的朋友, 还有很多潜水的老朋友, 包括生活中的看到文学城发生什么事的, 都主动和我聊, 并安慰了我这件事。   其中, 说的最多的意思就是那句“站直了, 别趴下”。  天黑了前几天就劝我, 不要看任何坛子, 连意见区也别看。  还有一个朋友说, 让他们闹,  让他们吵, 吵到最后等他们嗓子喊哑了, 到最后网管也通通提删,  你就永远当哑巴吧。   但是最后还是闹到了这里, 让我看到了。    生气,不如争气。   从教训中学一下坚强, 从教训中学到忍耐, 从教训中学到快乐。

 

我不会被打倒的, 起码在脑坛还有我这么多的朋友, 包括在其他坛子, 还有我的博客, 都有我很多很多的朋友。  他们都想看到的是我坚强的一面, 或者说是我快乐的一面。    另外我也想对天黑了说声对不起, 这次事情也连累了你,  感谢你, 和我一样, 都在漫骂中保持了N 天的沉默。

 

 

如果你也支持我, 那我们一起祝愿新的阳光升起吧。

 

 

 

- 海姑娘写于20058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秋之静美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里也发生这么多的事情。看了你的博客,觉得你是一个好女孩,支持你啊。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没事了, 很感谢脑坛朋友给我的支持, 有一点,我是不会再去回澳坛了.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的选择. 马甲对你的攻击只能说明他们的没用以及失败. 不要理他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