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是女性的魅力

(2005-08-06 15:23:30) 下一个
女人喜欢浪漫和温性,男人也是;女人需要敏感而富有想象力的情侣,男人也是;女人愿意接受爱情,男人也是;女人容易动摇,男人也是。但是,除了生物学的意义之处,在性的方面,男女之间还有较大的差异。 为了详尽地了解男人对女性的态度,我调查了200名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经济地位和不同种族的男人。对于“吸引你们的女性和魅力是什么”的问题,他们的回答是:女性的魅力在于她的自信,感受到自我价值;举止大方得体,泰然自若;机智而灵活,善于体察男人的愿望和心理;健康的体魄,娇柔、妩媚和有吸引力。 与通常想象的标准不同,从性的角度来说,女性不必非有关美的容貌和优美的身段不可。有些女性看电影或翻阅流行杂志时,看到的是漂亮的脸蛋和富有性感的身材决定了女人的命运,因而往往自惭形秽,产生自卑情绪。其实,这大可不必。 那么,你怎样才能显得充满女性的特征呢?简单说来,就是让你的身体自然放松,你越是随其自然,你就越能充分地显示出女性的魅力。 我所调查的男人,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这样的观点:他们并不一定喜欢相貌和身材都很出众的美人,他们更喜欢那些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体现出真正魅力的完美女性。一位男性告诉我:“我所寻求的是能不断完善自己的女性。我认为这是女性特征的重要因素。” 如果你问一百个男人,“什么是女性的魅力?”他们中可能有九十九人会这样回答你:“自信。”他们确实并不在乎女性是否非常漂亮,是不是绝代佳人。他们更喜欢那些对自我和身体感觉良好的女性。一位男人这样表露他的观点:“真正具有女性特征的人,是知道自己理所当然地会被男人爱慕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