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哪些人适合海归,哪些人适合留下(zt)

(2005-07-27 04:13:18) 下一个
文章来源: 我女朋友是A罩杯 如与现实中的人和事有任何雷同,纯属巧合! 特别适合留下的: 1。从来不知道KTV、按摸、洗头房是干什么的; 2。有道德性、物理性、化学性洁僻的; 3。认认真真相信一种宗教的(包括传统宗教的、非传统宗教的、和邪门歪道宗教的); 4。怜悯之心过剩,在深圳罗湖火车站的天桥上给“吃垃圾”女人钱的; 5。全家只有远方二表叔还没有移民的; 6。隔三差五不去一次法国或意大利餐厅就难受的; 7。重案在身,银行一半的不良资产都和他有关的; 8。喜欢开飞机、潜水、滑翔、养马、打GOLF等的; 9。见人多就眼晕,在超市里如果有5个人排队,放下东西就不买了走人的。 10。如果谁说了个“带颜色”的笑话,都过了10分钟了,她忽然笑起来了,说:“Oh, My God, you guys are too bad! Never ever say something like this again!". 特别适合回国的人: 1。爸爸或妈妈是现任部级或省军级以上级别干部,或离休副总理以上干部的——不用我举例子了吧? 2。身体不好,要天天喝中药调养的(包括长期慢性病、不孕症、。。。)——有例子,就不说是谁了。 3。英语不好,一说英文就着急,一口气可以连续说12个“You Know”,但还是说不出下一句话的——例如:中国某著名导演,上次接受电视采访,我亲自给他数过的,最高记录12个,一般说3个; 4。认为挂武警牌照是最最可以炫耀的事情的; 5。对“冰火两重天”、“推油”、“双飞”有特殊爱好的; 6。对“万里长城永不倒”有特殊爱好的; 7。吹牛B不打草稿的,张嘴就说“知道芝加哥西尔斯塔吗?世界第一高楼,谁买下来的?我!”——此人现在正在西藏服刑,估计快刑满释放了。 8.觉得自己就是毛主席再世,把裤腰提到了二奶上,穿“陛联升”的步鞋,来人了在游泳池边接见——此人大家都知道是谁吧? 9。学位是“克莱登大学”的博士,号称美国最大的公司或电视台用百万年薪请她,她都给拒绝了的——没有这样的人,我只是假设一下。 10。把当一个什么“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也要印在名片上的人。——去查吧,有一大飘这钟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