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来说说melb的NIGHT CLUB

(2005-07-27 04:11:20) 下一个
文章来源: yanyanyan melb……一个无聊的地方,周末经常没地方打发,虽然我不是喜欢clubing的人,但是确实没地方去的时候就和几个好朋友去玩,说正题吧 一般就是city的比较热闹 Melbourne Metro Nightclub 20-30 Bourke St 这家我是上星期一鬼妹过生日才去的,以前就听说不错,但是一直没去,怎么说,去了这么多这家比较大,而且也有function room,热闹,人不算杂,一般10点以后才去,酒水$5-15 ICON BAR 120(大概,不记得了)FLINDERS LANE 比较小,但是也很热闹,ENTRY FEE(12点以后) $5,如果不是早BOOK好了,要在门口等,因为比较小,酒水$5-15,我去的时候是周末所以是CLUB,但是平时应该是个bar F Four Lvl 2, Hub Arcade, 322 Little Collins St 这家看着就知道了,里面都是ASIAN,在ASIAN的club中就这家不错 Lotus 172 Toorak Rd, South Yarra 这家应该比较有名的,它是Bar和Restaurant一起的,(里面的布局是分开的),经常有LIVE MUSIC,也有function room,不过费用比较高,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一朋友book的,$500,地方很大,也很热闹,WEEKDAY的时候关门比较早 Barcode Lvl 1, Crown Entertainment Complex 这家经常去crown的朋友应该知道,就是电影院附近~~还行,不过酒水比较贵 其他(比较一般的) Billboard Nightclub 170 Russell St, Melbourne Club UK 169 Exhibition St EDG Entertainment Development Group Pty Ltd Level 1, 96 Toorak Rd Altitude 1 Bullens Lane, Melbourne 对了,现在还流行IRISH BAR,在Chapel St和Collins St也有几间不错的,如果不喜欢吵闹的club可以选择去irish b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