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真心真情

(2005-07-14 02:41:46) 下一个
除了真情我还能给你什么 除了善良我还能爱你什么 除了勇气我还能留住什么 除了伤痛我还能忘记什么 梦想让我们一次次地选择 又让我们一次次的错过 真心把我们紧紧连在一起 除了无悔我们还能对它 能对它说些什么 除了无悔我们还能对它 能对它说些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英雄无悔的歌词.
cutepizza 回复 悄悄话 cool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歌词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