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年前我写给戴娆的邮件

(2005-07-14 02:32:05) 下一个
戴娆: 你好, 昨天和你的电话, 虽然匆匆,却是回味无常, 这几天, 每天看着电视上孟诗妍那忧郁的眼神, 那好听的声音, 让我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相逢。 我在澳洲先后租到了走出蓝水河和血色誓言2盘带子, 走出蓝水河里, 杏子的角色很少, 但是印象却非常的深刻, 还有那盘血色誓言, 至今我还只看到18集, 剧情非常紧张也好看。 我在想,你把孟诗妍演活了, 演的真棒!!。 我很喜欢这个故事, 尤其是孟诗妍这样的女孩子, 不知道是欣赏还是同情。 有个女孩来澳洲上学,帮我带了一盘您最新的CD, 这CD, 许多俱乐部的人都比我先听过, 而我最近才听, 几首新歌, 尤其喜欢“我爱我家”和“寻梦” 二首, “我爱我家” 很甜, 我一向喜欢甜歌,歌词也好。 寻梦是我现在的心情, 虽然我不是北漂, 算个南漂吧, 这样的感受只有反复听歌曲中才能体会。 现在的我, 在澳洲也稳定了, 虽然进了一家很大的国际公司,做个会计, 周围全是金发碧眼的老外, 每天感觉总不是自己的文化, 有时很惆怅。 我也不知道我的人生是不是一辈子就是在外国人的圈子里工作, 生活。 去那的青年留学生是 80% 回国了。 每天开车的时候, CD 里的寻梦给我很多很多的鼓励。 每天就是下班后打开电脑, 看看俱乐部, 和俱乐部的写字猫,小苏,小京, 傻忽忽, 小姿, 凌等人聊天, 你现在好吗, 俱乐部的大家都在想你, 我们论坛每天有很多很多的帖子, 谈生活, 谈人生,谈您。 知道你在江西排戏, 也期待你的“青花”早点播出。 在外面, 身体当心点, 车开慢点, 大家都很担心你开车快呢。 俱乐部的会员很希望您能和大家来次只是对娇娆无限俱乐部会员的聊天, 我们有个QQ 群,很希望你 排戏完后和大家有个QQ聊天。 说说俱乐部吧, 俱乐部现在很热闹, 刚刚举行了娆迷征文比赛, 由您选出的3个歌迷拿走了CD,(小羊说已经寄了), 上次你还开玩笑说俱乐部女歌迷多, 其实呀, 这次征文比赛的前5名全是男生呢。现在又在举办娆迷之影, 歌迷将自己的介绍, 故事, 照片放上, 每月一期呢。 7月的已经选出, 由澳洲的女留学生家乡好当上, 现在正在评选 8月的呢。 俱乐部最要感谢的是我们的小苏, 可惜他长期不来, 他设计的俱乐部真好, 有很多好玩的游戏, 还有彩票, 帮派,监狱呢。 帮派很热闹, 现在有 5个帮派呢, 包括小苏最早的娇娆会, XUSIYU的无限盟, 舍得的捍卫队, 我的快乐老家, 以及傻忽忽的实话是实说。 其实帮派只是玩笑, 几个帮派都是一样的心愿。 不过那个小苏(我还白叫他哥哥呢)可是很厉害, 域名都是他买下的, 只是他失踪太久了, 好久也没有看到他, 也许工作忙吧。 小姿,冰冰和凌给俱乐部带来很多消息, 很多下载的, 很多照片, 很多 新闻。 一个很活跃的女生徐斯玉给大家经常带很玩的点子。 幽默的写字猫经常给大家带来笑话和开心的笑。 傻忽忽很少来, 一来就捣乱, 他和他太太用他儿子的口气写了小婴儿对戴娆阿姨的爱, 他的第二个孩子在年底也期待出生了 , 他说如果是女孩, 想取名为海娆。 一个叫张海峰的北京文化公司的人想和你合作,我已经告诉他和小羊联系了。 来自加拿大的明哥哥写了一篇“雪娆”, 还有剧本版, 非常的好, 尤其是歌曲配合。 一个赵雅芝的四川歌迷来呢,说很高兴和你在江西见面。一个叫黑与白的歌迷写了些歌词。 一个叫dux820617的收集了你很多照片。 第一个老副会长BABATILL 也来了。 一个叫舍得的发了很多很有意思的帖子。 还有一个叫欢欢的女孩, 曾和你一起演出的女孩也跑来了。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这些等您回来慢慢到俱乐部看吧。 —————————————————————————————————————— 俱乐部的会员想和你说话, 他们怎么说呢。 很喜欢看血色誓言的sandwyg说:“娆姐一定要注意身体,最近拍的那部血色誓言实在太好看了,那个女孩孟诗妍简直演绝了,青春,漂亮,勇敢,希望娆姐还能拍出更好看的影视” 老副会长BABATIL说,“好久不见了,保重身体。你骑马还真是很帅:) 附:什么时候来长春?” 香港的海天飞燕说:“祝你事业顺利“ 那个写雪娆的明哥哥说:“1。有更多的生活或经历需要加在<<雪娆>>中吗?请寄 netliterature@yahoo.com2。对於<<雪娆>>,有什么修改建议吗?3。<<雪娆>>中,有不喜欢的情节和语言,需要我删除吗?”(随信附雪娆剧本) 写词的黑与白说:“演戏比唱歌应相对较容易,所以愿戴娆在演艺界能有更多的表现和发展,必竞在娱乐圈与平常时为人都是相辅相承的,这样说好象只是在说机会如如何如何而已,但可以断言对一角色演译得好坏跟个人对事物的理解或想像是绝对分不开的(不管导演如何交代),所以说为什么有时很难深层次地说清一个人的成功或失败的原因呢,原因就在以此。说不清,道不明。人总在不断的变化.” 征文一等奖的小微说:“我给戴娆和她的公司寄去的我创作的歌词戴娆她看见了吗,可以采用吗,祝愿戴娆她一切都好都顺利。” 大连的BENL 说:“我是个乐迷,但不是歌迷,却为戴娆而着迷;迷你的直率,迷你的真诚,更迷你为人处世的态度;“一个人做事的态度决定了他的高度”,愿戴娆继续走自己的路,祝你一切顺利!!!” 张海峰说:“我明天去法国12天后回来,谢谢你,等我回来和你联系” KEVIN 说:“我相信她能取得更大的成就,有过去和今天证明她的明天更加美好,我们一直关注戴娆!” 还有小姿说:“工作虽忙要注意身体呀” —————————————————————————————————————— 以上就是俱乐部和我之间发生的事情, 下次再聊 希望你排戏成功呀, --- 雪花 2004年7月27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utepizza 回复 悄悄话 is that a real letter?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很温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