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给不喜欢我的人

(2005-06-15 09:41:35) 下一个
我是个普通的女孩, 我不希望每个人都喜欢我. 如果你喜欢我, 我很欢迎你经常来我的博客玩呀, 穿门呀. 如果你有博客, 我有会常你你那的. 或者对我有意见,如果善意的意见我会听的. 如果你不喜欢我, 那么请你不要再到我的文章后面的评论来捣乱了. 捣乱对你其实更没有意思. 看的快乐些, 开心些. 洒脱些. 另外现在我已经不是澳坛的斑竹了,也请不要去澳坛捣乱了, 还澳坛一个宁静的空间吧. 谢谢合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玲珑美女 回复 悄悄话 撒加是我的老乡, 我介绍他给海姑娘认识的, 要归公与我,我才是伯乐了.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乱世才能出英雄,我看出来了,这次冒出来的撒加挺不错的。再加上上次的关于民主的争论,我跟他的观点基本一致。是个好同志,哈哈!
长发小妹 回复 悄悄话 海姑娘, 就是很多人喜欢你, 才让有人妒忌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