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人太缺德了, 给别人点自由都没有(原创)

(2005-06-04 23:58:30) 下一个
  • 六百内地名人网上被“卖” 本人电话全曝光(图) 刚和我朋友歌手戴娆的朋友在QQ遇到, 才知道以上那个新闻, 有人在网上公布了600多个明星的电话号码, 而且还很广为流传呢, 戴娆就是其中600 个人之一. 等我再打电话给戴娆时候, 发现她都无法接听, 接听的是她的助手, 幸好, 那个助手和我关系也不错, 和我诉说了很多苦, 她说从上周起, 几乎每隔几分钟就有无数人电话打进, 要找戴娆, 有的完全是恶作剧, 害的戴娆只能把电话给她的助手, 连自己的好朋友的电话也得让助手去转送消息, 这样工作也好, 事业也好, 朋友之间联络也好, 完全乱套了. 害我都无法和她说话, 和助手聊了很多, 我劝她们还是换个手机算了. 其实其他明星更难呢, 越是出名的, 他们辛辛苦苦几年来建立的人际关系网络全部完了, 电话都不敢开, 也不敢用. 要不一打开, 就是歌迷或影迷的电话, 或者就是骚扰的, 哈, 想想也太好笑了. 我在想, 是不是又是哪个内部的娱乐圈的人搞出来的恶作剧怪事, 到是可怜了那些明星们了. - 写于2005年6月5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gaoqiu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真要给明星一个自由? tooooooooo naive, toooo 矫情,我正要给一个家伙打电话呢,没有人请他当明星,有人宁可脱光了好让大家知道她的电话号码。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要再研究研究星座了!俺对一切还很好奇!嘿嘿!一天,一clue!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How about 天蝎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俺是那个思想最怪异的那个星座!猜!呵呵!
    望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是呀,那你呢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明晰了!呵呵!MM是处女座的?
    望月 回复 悄悄话 哈, 望月就是我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海MM是”娇兔2窟啊“!差点把俺搞晕了!呵呵!
    望月 回复 悄悄话 wiser56, 哈哈, 谢谢, 我就是这样的心情
    望月 回复 悄悄话 我爱问问题, 不一样呀
    有人整天收到骚扰电话很难受的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呵呵,俺也喜欢这个心境!
    我爱问问题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老百姓都能在电话本公开电话,明星又有什么特殊的.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WISER56, 啊, 我中文表达不好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文学成还把他们的电话公布, 现在他们的骚扰更多了, 有的是海外打过去, 天, 24小时都让明星无法安宁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刚和我朋友歌手戴娆的朋友在QQ遇到", 这个好绕嘴啊!名人啊!呵呵!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是呀, 马甲, 我们真要给明星一个自由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金大侠 , 我不知道她们也用雪花呀. 周拧的博客我刚去看了一下, 做的真厉害, 好看.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天黑了,社会本来就是无聊的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漫天雪花,呵呵,周柠和佳人的博客也都是雪花为媒,你们异曲同工啊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人无聊真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