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海边的房子 (图)

(2005-05-15 06:02:10) 下一个



今天陪一个女孩开车去海边玩, 天工不作美, 天气不好, 海水不蓝. 她却对海边的房子有兴趣. 正好有个OPEN INSPECTION, 我们就进去看了. 看了一座还不够, 再往前开, 又看了 五六座房子, 呵呵(我们很贪心呢, 害的那几个SALES 都真以为我要买了, 极力给我推销) 发现能看海的海边的房子都有个特点, 首先楼下是BEDROOM, 二楼总有个大厅面向大海, 厨房也在楼上. 另外里面的家具呀, 装修呀, 都是太豪华太精美了. 尤其有一家在拐角处. 在厨房作菜呀, 洗菜等都能看到美丽大海, 每个房间都能看到. 再一问, 这些房子都要 100万左右, 而且离火车站也远, 又在ZONE 2. 其实好几家的主人要么是亚洲人, 要么喜欢中国文化, 我看到好几家的墙上都有中国字画, 以及关于中国的英文书籍等. 我将来的目标就是买座能做在客厅里看海的好房子, 不知道这个目标什么时候能实现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T2W很幽默吗
t2w 回复 悄悄话 太感动了,终于找到一个肯等我到来生的女子,55555~~~~

我们把时间再提前一点好不好?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可以呀, 也许到来生吧
t2w 回复 悄悄话 那又没有结婚,结了婚都可以离呢。给你自己一个机会,也给我一个机会。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T2W, 我有未婚夫了 :)
t2w 回复 悄悄话 嫁给我吧,我给你买海边的大房子,
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选择最好,你还打算在西澳吗? 那里工作不是很好找呢. 考CPA 不容易的, MM加油呀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不读了,准备工作。想考CPA.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hehe,是是, 都没好好学习
你也要抓紧学习, 你该是最后一年了吧, 好好努力, 还读MASTER 吗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呀,共同拼搏来的房子,那样住着也舒服。海版,好好学习吧!~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有钱人未必在一起幸福, 要靠自己的力量共同努力买下房子,你说对吗?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海边的房子是最美的啊。。我这辈子估计要稼个富商才能住上那样的房子。在梦中吧~呵呵,遗憾的是我喜欢的人都不是有钱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