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望月,上笑话"- 愿生活中多一些快乐,少一些生气

(2005-05-14 07:47:1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笑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海版,看不见就看不见吧,更好!~女警,这个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了。我看得很淡:)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i can't view the picture!
女警本色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你们俩的好文可以同时出现在精华区里面,别让我期待太久,好吗?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晕,海姑娘,你仔细看清楚了在谢谢也不迟~

我还不错呢~呵呵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好图片呀, 谢谢一医生

佳人, 最近怎么样呢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大自然的力量,听朋友说起过呢~他说,很像!~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